close

1

paradiso ganden天堂花園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我要清爽,更要好卸妝!(邀約)

因為之前就有使用過天堂花園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文章請點我),雖然平價但成分卻奢華到一點也不馬虎

用到最後一滴精華都令人念念不忘的愉快感受,讓我更期待新品: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的精彩表現

2

光看到包裝就覺得好舒服,隨便拍照都覺得好有質感,新品還有令人安心的無拆封封膜。

3

來自台中工廠製作的台灣品牌,的確是MIT沒錯,使用期限都細心的標註在上面囉!

4

猶如欣賞藝術品般的精緻模樣

即使只是清潔品,也要讓人使用起來有著愉悅心情。

5

產品標示和說明也馬虎不得!

為什麼會做成藍調蓮花設計包裝呢? 原來是因為天堂花園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屬於水奇蹟藍蓮保濕系列一員

裡面最重要的成分就是添加了藍蓮精萃和一些複合精華,提供給肌膚保濕養分

6

現在的汙染過於嚴重,也讓人對於生活一切的一切顯得不安心

天堂花園品牌主打無害美學,堅持不添加讓消費者可以在清潔保養的同時做到真正的舒壓、放鬆、還有放心。

7

好擠壓的壓頭,選擇適合自己的用量更easy

8

擠壓出來的質地為凝露感覺,帶著淡淡的蓮調香氛,清爽而好聞

9

透明的凝露狀感受,有讓我驚豔的清爽水感不顯黏膩

10

好推開又好均勻細緻,一點也不油膩

凝露如水般的劃開在手上,清潔也是保養的一部分密不可分。

11

意外地發現雖然很水感,但同時卻也很防水

更可以解決難融的彩妝問題,只帶走油汙,不帶走水分這樣。

主打 8 OUT不黏膩:防水眼線、溫水睫毛膏、防水睫毛膏、防水隔離乳、持色口紅、油溶性髒汙、水溶性髒汙、彩妝都能一一打擊,消滅殆盡

12

說了那麼多,趕快來體驗看看還是最實際啦!

13

直接拿某專櫃品牌的防水潤色隔離霜來做測試員的工作

還真的是潤色到有點像是戴面具耶 ! 所以和我的膚色無緣嗚嗚嗚

14

原本凝露的質地輕輕和防水隔離霜一結合後,輕輕推開就如同水乳般質地的劃開

好像在擦保養品一樣,保濕但卻清爽而且擦起來好溫和,可是卸除彩妝的能力卻也不弱

15

不需要過多的摩擦,在手背上重複輕柔的劃圓推彩妝後,沖洗好清爽而且不殘留

手背上只留下清爽水潤的感覺,還真的滿滑嫩好摸的

而且卸除彩妝的速度也很快,是適合懶鬼的一款卸妝精華

清潔兼具保養這樣,是好的保養肌膚基礎

16

手背享受完了,現在當然是換臉也要來一下囉

17

淡淡又不刺鼻的花香調香氛,好紓壓好享受

畫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簡單自在,不黏膩又好推。

清潔也是愉快的,才會讓懶鬼有動力每天乖乖做好保養肌膚工作(好孩子不要學姊姊錯誤示範喔)

18

好沖洗,卸妝完只留下水嫩的Q感在臉上

真的有保濕的感覺,僅僅完成卸妝動作卻絲毫不讓我的乾臉蛋覺得繃

臉摸起來真的好滑膩,而且還有清淡的香味包圍著很舒服

19  

而且卸完妝的肌膚好像比上妝前還要水透明亮

讓最近快累死的我有種欣慰的感覺這樣,最近想睡覺到幾乎工作完只想回家倒頭就睡的傢伙

還真的好久沒有乖乖保養了,因為怕太麻煩這樣XD

天堂花園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這種懶人清潔必需品,卸得乾淨又卸得快速最對我的胃口了

 

除了乾淨,留在你臉上的只有清爽水潤!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