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ROS水感全能美肌精華液 &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系列~即使熬夜,肌膚依舊幼咪咪(邀約)

親親愛愛的公關建議像凱倫小姐這種乾燥缺水膚質可以搭配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系列來使用,效果會更加倍

只能說交給專業的就對了!這樣搭起來的膚質真的養得不錯耶!目前肌膚被餵飽飽中,好嫩啊~~~

2

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309365)

 

身為乾妹妹,一直都很想試試看好評不斷的保濕系列,怎樣能讓肌膚保持水嫩有光澤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回事

對於MIROS的認識就要從這瓶保濕精華液說起,印象中一開始起家就是走保濕水嫩路線的啊

3

開箱請認明MIROS女孩

4

小胖瓶的設計可愛而討喜,輕盈壓頭好按壓不卡卡

旅遊的時候好適合收納到化妝包裡一起攜帶

5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要保濕肌膚,頂級‧純粹

如果對成分有興趣的朋友,再歡迎到MIROS官網深入了解哦~

我就主要依照自己的感覺來和大家分享,就別太文謅謅了

23  

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液

6

極緻保濕精華擠壓出來的質地偏稠感的精華液狀,擁有一種微妙的水味兒

7

推開來則是好水透、保濕卻又兼具清爽不黏膩

8

只能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就算最近私事纏身,天天只睡5個小時左右快爆炸

最近的素顏好像沒有很淒慘,可能是有用MIROS乖乖保養的緣故吧XD

 

苦主: 有人好像很囂張...........

9

質地是豐盈的、水感的

擦起來就好像被水滿滿包圍似的每次擦在臉上都覺得有一種:

24  

!好滋潤!好水好舒服的感覺

10

精華液擦完之後好快就吸收了,而且肌膚摸起來水水嫩嫩的,會忍不住一摸再摸

而且上妝真的也比較服貼,也好溫和不刺激

現在很習慣早晚保養都少不了它的出現了

11

水感全能美肌精華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309365)

12

這瓶水感全能美肌精華,光是包裝就讓我很喜歡

很有質感,很有春天花草盛開的感覺

13

與全效極緻保濕精華的瓶身材質略有不同

水感全能美肌精華是霧狀玻璃瓶身再加上滴管式的設計

14

多少用量,由你決定

25  

MIROS水感全能美肌精華液

15

質地也是豐盈的,戀愛美肌就用愛心氛圍來詮釋吧

16

幸福的純粹玫瑰的味道,聞起來好清香好療癒

26

推開來好水感,好清透

17

我想我,,好像戀愛了

我喜歡這種與肌膚重新談戀愛的感覺,青澀而甜美而有朝氣

這兩瓶搭配使用起來,發覺起床的素顏變得有光澤又乾淨透亮

摸起來的感覺好細緻,是很久沒有的幼嫩肌膚感受了,每天早晨起床都會期待肌膚的新變化

 

而最近要出席重要面試的前一晚

我還使用了這樣秘密法寶來幫助我的妝容水嫩又服貼

18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市衛粧廣字第 10309352號)

19

這是一片當肌膚易泛紅敏感,容易乾燥缺水或是遇到秋冬換季還是待冷氣房內都很適合使用的一項祕密武器

20

像是蝶翼般的、棉絮般的薄透貼膚,都快看見我的血管啦

敷起來好透、好保濕、好溫和,像是有人把手輕撫在我的臉上

放在冰箱後再拿出來享用更有冰鎮的感覺喔

21  

敷完之後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只留下清爽和水嫩的感受

27

我好喜歡我的秘密法寶,讓我在重要場合可以閃閃發光登場

28

另外聽說這是用了差不多一個月的素顏,除了最近沒睡好一直作亂七八糟的夢悲慘的突然爆痘之外

整個肌膚的觸感摸起來好細緻,明亮度也不錯,整體而言就是乾淨肌的感覺

29  

就算近拍素顏逛大街也不怕

就是MIROS帶給我的充滿水感的感動

 

|店家資訊|

22  

褪去繁複,只需簡而有力的進化調理。

MIROS保濕天后

https://www.miro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MIROS不只要你好看,更提供28鑑賞體驗期喔  不滿意可全額退費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