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纖長二字,一刷+二點。  (邀約)

這次用到一組讓我笑得好燦爛的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原來纖長二字只需要一刷+二點

默默看診還被牙醫師碎念 : 睫毛裝太長,需要剪短這樣,整個讓我噗哧出來(我保證睫毛是真的啦)

最棒的是懶鬼專屬,溫水可卸,100%不暈染 ,想要完美大眼妝再也不麻煩

2

這次就靠你們這2隻小可愛,讓我變身向小S極羨女神看齊吧

如果表現得好,絕對不會冷落你們der~

3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 無極限黑絨

當炫黑騎士配上紅粉知己,創造魅惑人心的效果

4

在玩妝之前,先來預習一下本人的素睫照一下,整個就是要逼迫大家一定要觀賞的概念

5

說實話,我的睫毛算是條件還OK

長和俏其實基本都有了,怎樣創造有神的大眼效果就是我最在乎睫毛膏的地方。

能夠更羨長,誰不貪心?

6

在刷上睫毛膏之前,我都會先使用睫毛夾夾翹睫毛算是做好睫毛基礎打底的動作

7

要玩耍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步驟很簡單 !

 跟著我的指令,4步驟即可搞定電人大眼誕生

8

奇幻延長羨濃黑翹睫毛膏

黑曜岩粉末長時間濃黑、霜體輕盈根根分明

 

最符合亞洲人眼型弧度的三角彎月刷頭

 

最棒的是溫水可卸拒暈染,整個就是適合我這種懶得卸妝能多睡一點就一點的超級懶鬼

9

Step 1 一刷濃黑捲翹

刷睫毛膏最怕刷不好,太濕或太乾,恐怖的蟑螂腳出現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只要一試就會有感覺

超捲翹超濃黑的,刷一層就很有感覺

10

Step 2  

臉蛋朝下45度左右,就可以看到纖長捲翹效果(等等要點點,這樣的角度刷睫毛也最適合)

連苦主都在旁邊碎碎念 : 天呀 ! 一層就這樣,等你刷完會不會變妖怪? 

11

單刷一眼的效果太驚人,應該不用解說就可以發現哪邊有動手腳

一邊感覺精神很好隨時都準備痛扁苦主,一邊則是感覺要睡17小時當無尾熊不然睡不飽

刷完一眼的感覺應該完全看不出來這2天 本人很哀怨的只睡4小時就出門工作吧

12

無極限黑絨

小名:延長羨/點點棒

能創造前所未見的長、長、長睫毛,妳怎能不愛!

13

Step 3 二點無限延長

有了一刷,還要二點,就像匯款之後需要去刷簿子確認一樣? (這是什麼鬼比喻XD)

用無極限黑絨棒在睫毛尾端輕點兩下做睫毛延長動作

輕柔絨毛質地,可輕盈的沾附在睫毛上,溫柔而舒服的幫自己的睫毛做裝飾

因為有滿滿纖維,使用前請記得先在瓶口將點點棒多餘的纖維刮除

14

這次不用大家說,我自己來說 :

感覺好假睫毛喔~ 這就是我本人素睫毛刷完2個步驟的效果

睫毛的存在感真的看得見 ! 請容許我囂張一下囉

15

黑濃、捲翹看得見,還多了濃密的存在感

整個拍照一直都有睫毛的陰影跑出來避不掉,但還真是太美麗的錯誤

16

Step 4 最後再擦上一層奇幻延長羨睫毛膏固定。

就像是上妝完要擦蜜粉定妝兼防水一樣,最後再擦上睫毛膏固定一下吧 !

100%就是要防暈染,拒絕國寶熊貓隨意趴趴走

點接纖維時,臉部需向下45度角由睫毛中段向尾端點接,最佳效果為重複點接兩回合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睫毛妝感不要太刻意,所以只有重複接一回合,有多了1分鐘可以睡覺 

17

完妝的粉嫩感覺我超尬意,感覺整個人都醒過來有好氣色一樣

可以俏麗可以鬼靈精怪

18

也可以有氣質嫻雅一下  (苦主OS : 誰跟你說的 ! ! !)

19

總之,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真的好用又平價,真的一試有感覺

怎麼拍,都很有精神的大眼娃娃情境模式

20  

真的假不了 !  好玩又騙人的假睫毛效果

整個燦爛無敵的笑顏照片By 邊拍邊整苦主的傑作←這完全是應苦主要求喔~他說這樣我笑得好自然,人家也是勉強配合的 ///▽///

 

想了解更多秘密就趕快上1028一下

1028官網

http://www.1028loveu.com/buy.php?i=46

1028時尚彩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28LoveU

現在各地寶雅生活館門市、康是美 也可以購買,馬上讓你美美美~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