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fekobo咖啡工房 (全聯通路限定版)~凱倫愛旅行,這次就用日本精神說聲喔嗨唷吧❤  (邀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 個人嗜茶如命,不過偶爾喝咖灰聊是非也是很OK滴

這次cafekobo咖啡工房 (全聯通路限定版)內有金牌、歐風經典、摩卡三種口味讓我細細品嘗

好像是來自世界各地咖啡豆的輕旅行派對,整個有打中愛哭愛走跳的我,整個開始期待啊~

2

世界的旅行最後在日本東廣島集合碰面,再直送台灣的日本精神

擁有厚生省JAS有機生產工廠認證,除了美味,更要喝得安心 

3

不同地區的咖啡豆酸感、苦味、香氣其實各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在沒喝之前是不會知道自己會喜歡誰?需要仔細品味去感覺。

像我自己其實最喜歡的是香醇溫和的拿鐵咖啡,無糖再加點牛奶造就了多層次絕佳風味

4

現在就準備開箱囉~品味時間夠長哩

5

雖然說是在大家印象裡面最平易近人的全聯福利中心限定販售來自日本的精神

但包裝可一點都不含糊的精緻,不同繽紛色系讓品嘗的當下心情極好

6

金牌是王者、歐風經典是優雅貴婦、摩卡咖啡則是小淘氣

7

cafekobo咖啡工房 (全聯通路限定版)屬於濾泡式咖啡,沖泡的步驟其實也很簡單

撕開耳朵掛杯子 注入熱水重複3~4次,讓咖啡粉完全浸入熱水裡30秒

就有一杯好喝的現泡咖啡等著你囉

8

歐風經典:香味濃郁(中重度烘培/培煎)、與喝茶口感相似;回甘。

9

我相信如此有氣質的我,第一包先開歐風經典口味的理由就不用多說什麼

苦主 :  你該睡了(呵欠)

10

歐風經典的咖啡豆是比較偏成熟感覺的咖啡色澤,果然是個優雅貴婦之感

值得一提的是 :  咖啡工房的濾泡式咖啡是中挽(中研磨),不是我們一般所看到的細磨

看得到些微的顆粒,當熱水加入的瞬間,香氣碰撞咖啡豆時慢慢散發出來

因為有共鳴,進而譜出動人樂章。

11

!此時此刻加點熱水來共舞一曲吧

12

產品風味最佳時刻 :  

最佳沖泡水量140-150ml

13

完成 

不管是沖泡的時候聞起來、還是品嚐的時候喝起來,歐風經典的味道喝起來最大特色就是較偏香氣濃郁,嘗不到酸氣

14

來個優雅下午茶吧

配上精緻絕倫的輕點心,再配本好書就是愜意午後

15

摩卡:果實香味,中度烘培/培煎、微酸(非水洗豆及太陽乾燥/天日乾燥)、口感具層次感。

16

比起歐風經典的優雅貴婦,摩卡的味兒顯得俏皮了點

17

綿密細緻中又帶點顆粒的的中研磨質地,賦予咖啡新的活力感覺

18

喝起來微酸、微微果香,不苦不澀

讓我想起了酸甜酸甜的百香果氣息

!今日摩卡好伴侶就選百香果巧克力!

微酸摩卡就與酸甜而富含奶味的百香果巧克力手牽手著去跳舞吧

19

哈哈哈...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我想對金牌咖啡幹嘛了吧

單喝宜人,做成拿鐵也好味

20  

金牌:日本CAFÉ工房門市銷售No.1 的現煮咖啡,口味濃郁但不苦不澀少酸,口感柔和,同時適合拿鐵製作。

21

看那咖啡豆兒,就如同天上的星星般眨呀眨的閃閃發光

22

金牌咖啡的口感真的很好,單喝在喉間感受到的是香、醇、濃,加以不酸不苦不澀

喝下去的第一口,我想我愛上它了

原來我不是貴婦,注定要當個王者啊XD

23

口感單純,果然適合製作拿鐵

因為咖啡本身的口感和牛奶是不會互相衝突、對抗的,反倒是快樂盟友

24

結合了牛奶的醇濃,卻又微帶咖啡香

不管是冰著喝還是熱熱喝,感覺都好舒服

我只能說~這杯拿鐵是誰做的啊? 怎麼可以如此好喝

25

這次該來配什麼呢?  金牌味感,就要配金牌文章就不要臉的配自己部落格文章吧XD

口味濃郁但不苦不澀少酸,篇篇看起來柔和,內文卻又是絕佳的峰迴路轉多層次

咖啡味道美好,就如同文章令人看得舒心、開心、暖心

笑中帶心,心中帶感,就是凱倫小姐

 

苦主下此註解 : 果然是胡言亂語

26  

凱倫愛旅行,大家也跟著我一起和咖啡豆兒進行環遊世界小旅行吧

旅行門票販售:全聯福利中心限定中

 

參考資訊

 

cafekobo咖啡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2%96%E5%95%A1%E5%B7%A5%E6%88%BFcafekobo/678041848880673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