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肌美壯壯,不只是保養,我還要我的嬌弱肌膚變強壯!  (邀約)

世界環境在改變,你的肌膚也在改變

變得敏感? 變得嬌弱? 變得隨著季節發出訊息? 也許你需要讓自己的肌膚變強壯,由根本啟動肌膚美力源

2

這瓶純白無瑕的瓶身可人兒,就是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先讓我賣個關子,先讓主角休息片刻等等再好好介紹吧! 

3

為了達成最棒的保養效果,資生堂貼心地依照各個女性風華的年代附上了適合搭配的保養組合

花樣二十世代的我,需要美透白系列,保養且同時也照亮我的肌膚。

美透白柔膚水、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以及美透白活膚乳,還有我自己再安可的美透白潔膚皂。

4

未用之前,我想我已經雀躍期待著肌膚的改變

5

美透白潔膚皂

我個人其實一直陸陸續續有接觸資生堂,對於潔膚皂其實不陌生

說是皂,綿密的質地卻十足就是霜感,微帶淡淡的香氣

資生堂的潔膚產品有一個特點: 就是用量省只要一顆米粒的大小,就足以洗淨全臉

6

資生堂的潔膚產品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起泡力非常優秀

加點水就可以搓揉出如此綿密細緻又豐富的泡沫

再搭配上起泡球,起泡與清潔洗臉的步驟是一大享受

7

非常有彈性的泡沫,我們利用來好好的呵護臉蛋吧!

而且資生堂的這系列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會幫助你對待肌暗沉的問題

久而久之,基礎清潔 & 保養做好,你的肌膚也會越來越透亮呢 !   我個人非常喜歡資生堂美透白系列

所以看到貼心搭配的旅行保養組,非常的有親切感也非常的開心

8

即使是清潔,也應該是一次輕柔對待肌膚的享受

9

非常的好起泡好推勻,也不會覺得乾澀或是過度摩擦肌膚

10

不只好沖洗,同時也清爽不緊繃

我個人其實滿喜歡資生堂的洗顏品,因為好洗又有效果

只是用量太省,每次都要用很久才用就是了,想換點口味的時候是另類困擾啊!

11

資生堂美透白柔膚水

擦起來清清爽爽的,不刺激不黏膩,保濕度也還適中

就中規中矩的化妝水,需要持之以恆的體驗才能挖掘美好

12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我想我們都期待著它的誕生與存在,集結了20年的璀璨精華問世

13

這次這兩周都是與他好好相處,壓頭的設計、輕巧的攜帶瓶,連輕旅行都很適合

14

水凝狀感覺的凝露

紅妍肌活露是肌底精華的概念,我想白話來說就有點像是肌膚的維他命吧!

再擦化妝水後  精華液前來使用,有承續先前保養所需要的保濕度與鎖水度

同時也輔助後續的精華液更好吸收

15

一抹就透的水感精華,擦起來很有水感卻又不顯得油膩

16

帶著淡淡的保加利亞玫瑰的味道,非常的紓壓

擦起來的感官與觸感真的都很享受,愉快的心情也能幫助保養效果再加倍

我喜歡這種輕柔的感覺,感覺像是有旋律在腦海裡幸福的圍繞著

我也喜歡她所帶給我的改變,肌膚的觸感細緻而健康

17

資生堂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

好水潤的精華液,透亮效果卻不打折

18

可以針對在意的暗沉部位做加強擦拭的動作,擦起來溫和而不刺激

接在紅妍肌活露後使用真的吸收效果與滲透力變得更好了! 

19

資生堂美透白活膚乳

20

乳狀質地,微潤

擦起來算是清爽不會太過於黏膩也不會刺激

很溫和的乳液,保濕度也很不錯

21  

其實這2週忙著發懶忙著玩,忙著走跳物色新生活

平均每日睡眠時間5小時淒慘到爆炸

某人說我是要睡17個小時才會睡飽的無尾熊......................

所以只要偷懶保養的話,最近的臉色都好菜到讓自己嚇一跳!  

但是這兩週使用了這系列的肌美壯壯組合發覺真的有幾個有趣的改變 :

1. 即使是下午的妝感也還是很完整,還算有點光澤不會過於蠟黃暗沉

2. 肌膚的狀態很健康很穩定,就算是爆痘好像癒合速度也會變進步,而且好溫和不刺激

3. 就算每天被逼著吹23度的冷氣(對! 就是我要捍衛北極熊結果被我揍的苦主),肌膚的保濕狀況不錯耶! 素

顏不脫皮很正常,上妝還好貼

 

喜歡自己肌膚變強壯的開始與改變

22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謝謝妳,啟動肌膚美力源就從你開始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