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提供: 鴻鼎菓子。豆你開心手作堅果塔)

繽紛手作堅果塔~你開心,我開心,心心相印甜在心❤ 

這次能吃到可愛又兼顧營養的豆你開心堅果塔其實背後有個甜蜜的故事,來自於一個父親對女兒的愛。

當女兒展現開心的笑容就是爸爸最開心的時候,絲絲感動甜在心就是要表達給消費者的心意

2

這次試吃的是繽紛堅果塔禮盒(10入)
裡面有 : 綜合堅果塔*2、夏威夷豆塔*2、胡桃豆塔*2、巧克力杏仁條*2、杏仁果豆塔*2

 

層層濃郁奶香豐厚的餅皮,鋪滿碩大飽滿的新鮮豆果!
酥脆不黏牙的口感是一種體貼,香酥、香脆、香甜合而為一!

3

堅果的營養一口咬盡,是健康輕食族的最佳甜品。

根據康健雜誌調查,細數堅果有5大好處

除了減輕壓力、維持健康和體態等等,是一種可以做到預防效果的聰明豆。

4  

密封包裝常溫7~12天,冷藏12~18天

總之,最好吃的精華賞味期限就是越早放到肚子裡最好 !  感覺小鴨好像很想吃的一直在旁邊偷看

5

來自新鮮,用心為先─關於豆你開心

這是一個關於爸爸愛的故事。

Vanson是個專業的烘焙師傅,長時間專注在西點的研發。直到有一天,他發現原本活潑開朗的女兒失去了笑容,才知道女兒為腸胃消化不良的問題所苦。

「為了讓女兒恢復笑容,就要先幫女兒找回健康!」Vanson找到了活力的種子-堅果!但是堅果對於小孩的接受度很低。

為了給女兒最好的營養,Vanson開始試著調配健康美味又漂亮的堅果甜點。從煮糖、烘培、選豆開始,十多道繁複的工序都堅持自己來,原料來源堅持把關,只為了讓女兒能夠吃得開心、健康,同時也把這份愛傳遞出去。

豆你開心的每一個作品都是在父愛的堅持下溫暖出爐。用做給女兒吃的心意把好味道獻給你,讓你在感受幸福的同時也吃得健康,就是我們的初衷與堅持。

6

少鹽/ 少糖 / 少油 / 高纖 / 無防腐劑 / 無香料 / 無添加 / 無反式脂肪酸

單最難,沒有花俏的口感與華而不實,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只有最原始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7

看到外表感覺就好好吃喔 ! 也太可愛到犯規了吧!  

會成為熱門團購零食一點都不會意外,到底會殺死多少女性朋友的荷包啊?

我整個超級期待的,拜託誰誰誰中秋節也送我這一盒會讓我開心到想尖叫呀

8

每個愛心堅果塔的背後都有清楚的名牌告示,獨立的包裝真的貪吃時候或是分享給三五好友享受下午茶時光都很適合

迫不及待的就先從夏威夷豆塔開始說起吧 !

自從吃過了之前同事大推的台南某家名店夏威夷豆塔,意外的發現好好吃開始就注意到夏威夷豆這個小傢伙

9

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被譽為世界最高級的實用堅果

豆你開心可能真的想要逗我們開心,

原料可是不惜成本的頂級

食材是嚴選天然的新鮮

10

咬下去的第一口是驚艷

我好喜歡夏威夷豆的口感,吃得到豆味純粹的香氣

也吃得到餅皮的香酥脆,黃金配比超正點 !

11

光用聞的就嗅得到餅皮的烘烤香氣,而且希望吃了聰明豆讓我也會變聰明蛋

好紮實、好清爽、豆香氣息好香甜

剛剛好的甜度,真的好好吃 ! 剛剛好的脆度,而且真的不黏牙好適合我的牙套 !

12

巧克力杏仁塔

當浪漫巧克力遇到鎂杏仁究竟會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13

據說杏仁的鎂可以讓心情感到愉悅,深色巧克力則是具有抗氧化性

巧克力甜點絕對是老少咸宜的快樂嗎啡,永遠都是暢銷級受歡迎的大殺手

14

而且其實豆你開心在選食材上都有為什麼挑選的意義,不變的只有追求「健康」二字

選擇健康又營養多多的豆類菓類,只能說是用心良苦在研究

杏仁酥軟,巧克力則是好濃郁又不甜膩,忍不住還把手上殘餘一丁點的巧克力舔光光也捨不得浪費的好滋味。

15

杏仁果堅果塔

其實杏仁真的是好東西耶 ! 像感冒咳嗽的時候,老媽超愛逼我喝杏仁茶的(OS: 口味太濃了,喝到害我都害怕)

 不愛喝濃郁的杏仁茶,不過單吃杏仁堅果倒是可以接受。

16

包裹的薄博的焦糖糖衣其實有點像是吃麥芽糖的感覺,是帶有微微甜潤的口感

不會膩口不會太甜的特殊焦糖配方果然是造就好滋味的秘密武器,點對得恰如其分

而且堅果給得夠豪邁夠實在,吃得到健康和美味的CP值很不錯

17

只是有一個缺點

對於牙套妹來說,雖然真的好香好脆,可是真的好硬

吃杏仁果堅果塔,讓我覺得原來我吃東西好努力阿> <

大概是不經一番牙套啃,哪得堅果撲鼻香的意思吧 ! ?

18

胡桃堅果塔

每公斤的胡桃約相當於五公斤雞蛋或九公斤鮮牛奶的營養含量

胡桃同時也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堅果,也是世界上最貴的胡桃

19

說到我對胡桃的第一個印象,大概是卡通裡可愛的胡桃鉗娃娃吧 !

不過還好胡桃的滋味比我想像中柔軟,吃起來好香,豆你開心的胡桃還是特地從澳洲空運來台的嬌客哩 !

20

選用紐西蘭進口奶油混和紐西蘭進口低脂奶粉條配出精緻餅皮,

將胡桃和特殊配方的焦糖不停著拌炒直到融合在一起。在低溫烘烤下仍舊保存香甜口感

真的超級自然的酥香口感~~~

21

綜合堅果塔

夏威夷豆、胡桃、杏仁果一起開心手拉手

22

口感真的好多層次好豐富,每一口的感覺都有新鮮心感受

吃起來有飽足感又好好吃,把堅果的營養健康也一口咬進

23

心心相印甜在心,除了低熱量又美味可以當中秋送禮良伴之外,如果當婚禮小物感覺也很合適

紮實又自然的愛,值得你細細品嘗

24  

偶爾來一次浪漫下午茶時光吧! 

IMG_0018  

豆你開心 (鴻鼎菓子有限公司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

訂購/服務專線:(04) 251311880933-550617

傳真電話:(04) 25229023

營業時間:9:00~18:30

每周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idodo.com.tw/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