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3.04.22 LUDEYA 面膜新品上市發表會By  Kevin老師 X Selina天王天后雙代言 (請點我 唷)

因為有時候不需要說明太多,好用就是好用。

完整使用了20天的早晚保養紀錄,就算我最近天天睡不到5小時依然還是神采奕奕

LUDEYA極緻微針系列微針露、微針精華、微針乳液~保養縮時,保濕加倍(邀約)

2

這次體驗LUDEYA極緻微針系列3品: 剛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基礎保養步驟

LUDEYA 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

懶鬼上身的我當然是這體驗的20天日子清潔臉蛋後,就只用這3品保養步驟而已

而且純白包裝很有極緻質感整個保養時間超節省的,多了15分鐘可以睡覺Ya ! 

啊不是啦~其實我是想看單純保養的效果才這樣玩的

習慣體驗1~2周以後默默觀察結果,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才會比較紮實準確

承認自己好像有一點點龜毛,但是相信大家都很認同寶貝肌膚忽略不得的真理

我是中性偏乾的小敏感肌膚,選擇好用、有評價的保養品比猛然試驗造成過敏對我來說還來得重要 !

3

先來看看我黯淡無光的素顏吧 其實一直有在保養的膚況都還OK ! 不過就是好像少了哪道光的樣子

很容易熬夜就覺得看起來很累 ! 而且也會看起來肌膚變黑,這讓我一直都滿困擾的一件事情

最近夏季又一直開冷氣,其實還滿擔心我的小乾肌又重出江湖乾燥脫皮哩

所以趕快來嘗鮮吧 !之前的微針保養面膜超酷又好好用,我期待微針系列表現 

先讓大家稍微了解什麼叫做微針保養?

愛美有時候可以少了皮肉痛和恢復期還有不適應感染的風險

這就是為什麼LUDEYA要努力和國家級機構共同研發創新的微針導入科技原因

不需要動刀、不需要刺激肌膚,輕鬆保養就有相同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4

LUDEYA 極緻無瑕沁潤微針露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518號

5

按壓式的設計,好壓好方便,產品質感有到位

6

微針露的質地是清透的、水潤的

7

宛如清澈的流水般淙淙流動著

非常的清爽水感,擦起來的吸收速度很快

味道有點微妙,我自己覺得好像酵素或是藻類之類的味道,淡淡的

8

除了平常倒在化妝棉上擦拭之外

因為感覺這是一瓶定位在高機能型的美容液,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拿來濕敷一下吧 !

保濕的感覺真的就是偷吃步版的敷面膜

9

敷完的肌膚真的滿保濕的,而且感覺是很透亮很乾淨的

使用起來已經習慣成自然,洗完臉都要順手抓微針露來一下不會忘

10

LUDEYA極緻新生導入微針精華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464  

還記得LUDEYA特有的專利海藻多酚精華嗎?不只可以入菜做成美味的甜點,添加在保養品內的確有感覺似乎能夠輔助抓住水分

11

微針精華的質地比起微針露的水透,呈現的是清爽的凝膠狀質地

12

微黏,但是吸收與流動的速度也很快速

13

吸收之後的膚觸感覺真的好滑潤

一開始可能會以為會很黏膩,但實際上吸收的感覺還滿清爽的

14

而且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溫和,以質地和效果來說,保濕真的很夠力 !

而且感覺保濕成分是純粹的所以很單純卻也很濃郁的奇妙感覺

15

LUDEYA極緻原生光潤微針乳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748  

古樸阿蘇樹果油有著上帝的食物的美名

吸水能力比羊毛脂或是乳木果油都還要高上幾倍

 

我想這會滿適合我使用的,因為本身的代謝能力不是很好,抓水力和抓脂力其實都不是很好

如果保濕度和抓水力不夠的保養品對我來說還真的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16

微針乳液的質地就真的是乳液,比起微針露和微針精華的清爽感覺

是真的有比較黏膩,需要吸收時間長一點

17

擦完乳液的肌膚是很有光澤感的

保濕真的很夠力,讓我的乾肌+夏天吹冷氣都沒在怕

我之前夏天覺得保濕度不夠,有時候還要擦到保濕乳霜或是晚安面膜比照冬天

如果容易出油的朋友們會覺得夏天討厭黏膩或是太過於保濕會冒痘痘

可以把微針乳液放在晚上使用即可

我個人是中性偏乾肌膚,所以早晚都用得很開心

18

吸收完的肌膚觸感是細緻的,紋理也會比較不明顯

19

重點五官擦五點,享受快樂的保養時間吧!

20

擦起來帶有微微的怡人香氣還滿有放鬆感覺的

21  

這是保養完20天後的素顏,真的是素顏 ! 素到沒洗臉的容顏

早晚清潔完畢後,我都只有使用這3品保養肌膚而已頂多偶爾敷個微針面膜加強一下 !

感覺肌膚很乾淨的透亮fu 我喜歡。最近我還熬夜睡不飽中慘兮兮

所以下次看到懶鬼素顏逛大街也別意外,我把化妝時間擠出來多跑去找一下周公了

苦主: 你化妝跟素顏根本沒差.....= =

 

而且臉蛋肌膚還滿嫩透有彈性的

不要說我講得誇張,不知道是太細皮嫩肉還是怎樣?  苦主的鬍子劃到我的臉竟然就留下兩痕超痛的

痛到我想痛扁苦主,因為一個禮拜才消,還好沒留疤在臉上,否則我絕對扁 !

而且因為最近我有跑去做杏仁酸煥膚療程會比較乾一點,還外加讓我痛到噴淚的擠粉刺有冒點紅疹

這3品因為我有看過成分主要都是不太刺激的,所以我自己做完杏仁酸療程之後

是有拿來保養沒有更動術後的保養品,效果還滿溫和而且舒緩肌膚

不過建議有做醫美療程的朋友,因為每個療程的限制性都不大相同,

術後的保養品可以詢問一下醫生是否合適自己唷 !

22

擦了點BB霜,還是隱約看得到肌膚原本的光澤

23

昨天才睡4小時,6點就出門工作

24  

最感動的是  不太會讓後續彩妝品起屑屑的困擾

不管擦哪一牌的底妝試驗,妝感都還滿清透服貼的

透亮感和妝容服貼度 我都有驚豔到

就算有吹冷氣又肌膚乾燥,懶鬼只擦這3品就夠力了讓我的妝很貼

其帶一大包不夠力的保養品,最近旅行也只帶這3品保養品就很足夠

肌膚的穩定感覺與保濕能見度,我很滿意 ! LUDEYA極緻微針系列微針露、微針精華、微針乳液 是天菜沒錯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