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產品發表會~太陽公公,我想和你和平相處

炎炎夏日隨著氣溫的上升,你的防曬準備好了嗎?

大家都知道想要讓肌膚維持透亮不黯沉的秘訣 : 保養+防曬二者缺一不可

像凱倫小姐是個愛玩的傢伙,高雄、屏東、南臺灣趴趴走,最近做了醫美杏仁酸煥膚隔天開始就下桃園、衝宜蘭、玩雙溪,接下來還有新竹在等我,別說我沒在怕,其實我真的很怕 ! 

 

防曬給力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

2

新登場的「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一抹立即抗UV,清爽透氣又修色,每天早上只要一瓶,全天候超防曬!依然超輕透!

3

其實每次來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產品發表會

除了每次辦活動的地點都不同,滿足好奇寶寶想踩點攻占各大飯店甜點的心願 (喂~你這隻貪吃鬼)

很開心也很榮幸寶拉珍選的不嫌棄,讓愛哭愛跟的我目前跟到3次搞定身體與臉蛋的保養

【試用】寶拉珍選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懶人一定會愛上的好物,去角質與身體乳液步驟一次搞定 ! 

【活動+體驗】103.03.08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C15淨白精萃 抗老淨白體驗會~源頭阻黑,看見彈力亮白,越用越有感覺 !

之前的文章拙作,不嫌棄歡迎觀看唷! 從長髮妹到短髮妹,從身體保養到肌膚透亮再到做好防曬,從晶華酒店到國賓再到W Hotel,而且寶拉珍選很有心,每次邀請來和我們分享使用心得的來賓還都不一樣,來認識寶拉就是好完美的攻略行程啊XD

4

這群看起來很威的藍巨人們就是我們今天要來認識的主角

5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不只要防曬,更要保存好氣色還要進化抵禦肌膚年齡的流失。

6

除了物理防曬產品常常添加的氧化鋅成分,另外還添加了7大氧化物

做完醫美療程的我,最近室內活動都靠它了 ! 因為這是一支純物理性的防曬,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所以讓我好放心 ! 

7

而在擦防曬之前,也要記得做好保養工作

因此寶拉珍選清新潤色防曬乳的兄弟姊妹也默默在旁邊守護著它

記得要愛屋及烏,擦防曬前別忘了要先使用其他產品的概念喲

8

然後貪吃鬼來飯店閒晃總會亂拍的影像橋段

9

就是來看甜點啦 !  快是一種哪邊有食物,哪邊就看到我被拐走的概念

10

W Hotel的拿鐵咖啡不錯,甜點其實也還滿好吃,不過如果是螞蟻人來會更愛呀!

11

有道是住越近越容易遲到的概念嗎? 因為想說懶惰,前一天就先住附近友人家想說這樣過去活動很悠哉

殊不知,這地盤我根本不熟交通路線(翻桌 ! ! !)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錯過醫生的解說,只來得及聽正妹藥師的開講啦~~~

幸好柳藥師每次都講得很仔細,可以稍微補充一下前面我沒聽到的產品知識

12

很快的,就要進入今天的實驗時間囉 !

實驗測試(一) 自然裸妝不死白

13

先拿出今天的主角來試試看吧 !

14

並且開始做起殘酷的比較

一開始沒做防曬與塗抹寶拉清新潤色防曬乳的畫面都是白的

15

 

但是經過燈光的照射測驗後,沒有做防曬就變成烏漆嘛黑的樣子,好恐怖 !

所以防曬是真的很重要,我也有看過沒有防曬的人的照片,老化的速度真的會比較明顯

16

實驗測試(二) 質地超清爽

17

這次我們請到了寶拉防曬和他牌防曬比一比

先在左手塗抹上寶拉的清新潤色防曬乳

18

右手則塗上他牌防曬

19

沾上保麗龍球後發現 :  寶拉珍選防曬乳的質地是比較清爽不黏膩的,所以黏上的保麗龍球數量和他牌防曬比起來應該有少了一倍吧 !

20

現在對抗自由基話題正夯 ! 

21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可是榮獲了FG特優、柯夢波丹醫美大賞、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標章認證

總之,寶拉珍選的產品就是希望大家除了覺得效果好,還可以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22

專為中油/敏感肌設計,溫和物理性礦物防曬

◎全效防護隔離紫外線UVA/UVB

◎輕微修飾瑕疵
◎富含抗氧化物,預防、暗沉
◎清爽絲滑乳液質地,柔軟粉嫩膚觸

◎適用妝前打底,打造完美底妝

◎眼周肌膚適用,100%無香料、無化學色素

 

23

現場當然也有準備好產品要來讓我們試試看囉?

24

夏天想要出去玩又不想擔心回家以後曬黑曬傷破壞遊玩興致

我想,我正在尋覓我的今夏防曬ideal  mate,試探著你是不是就是.....

25

那個他?

26

其實我真的很享受這種走跳活動還可以長知識的新鮮感覺,生活就是要有趣充滿樂子 !

寶拉珍選品牌每次的活動依照主題,其實都很有心的請到不同領域的名人講師搭配

這次竟然是請到了國際彩妝師 游絲棋老師

27

今天可以現場直擊 老師畫的夏季清透裸妝教學真是太讚了 !

首先 當然是用這支清新潤色防曬乳做妝前打底啦!  幫助你後續擁有完美底妝

28

第二步的遮瑕則加強眼周淚溝、三八線、法令紋、嘴唇等等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小地方

29

眼妝的搭配

30

唇色則配合髮色來選擇

31

 完妝後的麻豆是否妝感清透又自然有神呢?

看不過癮的話,已經貼心準備好影片啦 !  是絲棋老師的現場彩妝完整教學喔

寶拉防曬乳記者會完整影片請點我

32

最後當然就是用歡樂的大合照來完美結束啦 !

33

這些知名部落客之前都只能從網路上看,今天是活生生的都在眼前可以看到啦 !  真是久聞不如一見啊 !

34

大家都拼命的和絲棋老師合照,我當然不甘示弱的也去了

老師超瘦,超漂亮,臉還超小的。

35

只能再和產品放大版來張合照,安慰自己臉也不大

36

美麗的麻豆與寶拉公關謝謝你們的不嫌棄邀請,辛苦囉 ! 今天玩得超開心! 

 

回家之後當然也要好好試一下表現囉~

37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38

使用方法

1.請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並於接觸陽光前15分鐘大方均勻地擦拭全臉、眼周、及頸部肌膚。若長期處於室外或大量流汗時,請每2個小時定時補擦。

2.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具有輕微潤色效果,建議可在妝前使用,亦可幫助後續彩妝更均勻服貼。

39

每次都會附上的貼心全目錄

40

擠壓出來的質地真的很讓我驚訝

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防曬乳質地,沒想到擠出來的感覺超水潤的

41

帶有淡淡舒服的香氣,擦在臉上的感覺好透,好好吸收

42  

稍微輕微潤色的效果,讓我拿來試試最近下巴長得很囂張的紅疹

43

擦完潤色防曬後的感覺很自然很保濕,周圍的膚色也變均勻了

為什麼我會說保濕呢?因為如果太乾的話,我的紅疹乾燥的地方就會完妝得很不自然,反而更明顯

44

而且擦起來的感覺不只是輕薄透,還兼具防水

45

我的疲累暗沉素顏又登場中

我的夏日宣言是 : 寧可熱死,也不要見光死

除了有時間就定時狂補防曬,平常也是穿長袖外套、長褲趴趴走

因為我知道我黑下去不好看,臉上因為有雀斑,防曬也會再次加強在重點瑕疵地方

多吃點維他命C水果也是一定要的,甚至必要的時候當然要跑去淨膚雷射+美白針 一下 !

而且因為膚質偏乾又帶點小敏感,溫和又保濕的防曬品對我來說是盛夏必選的 ! 

46

擦完的感覺清透到好像沒有存在,真的好自然 !

重點是不會和我的保養品打架起屑屑,好貼妝讓我超愛的

47

 輕輕擦一層= 粉嫩Baby肌

48

輕輕擦一層+清透蜜粉 or 粉餅= 清透自然妝

有需要再加上一層防曬讓妝容更完美吧 !

而且我隔天跑去雙溪玩。我根本是晴天娃娃 !  哪邊玩耍就哪邊晴天,連常常下雨的基隆與水金九一帶,3次出遊都是大太陽 拼命補防曬回家再敷急救面膜,沒有再曬黑真是太好了 !

49  

最後,因為在產品會上的有獎徵答很幸運的被主持人叫到得到小禮物一份

可以去活動玩耍,我都覺得是一種幸運,是大家默默來看我讓我成長才有機會去的,謝謝你們: )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 !  雖然禮物小小的(如果送得更大一點就好~不過它們家試用包就這麼大,偶也只有一瓶服役中正主兒拍謝阿拍謝Orz)

直接4包統一送 *1位朋友 

我再翻翻找找可能再送隨興小禮給 另1~2位朋友吧^^

可以隨意留言或是說說話都很OK !  期限就到7/31 ,8月初再要資料速速掛號寄出

小小東西,希望能代表我的大大感謝,因為分享的感覺是很棒的 !

 

最後的最後,附上寶拉珍選的相關網址,也興趣再看看吧!

0805更新

請某位苦主隨意抽出快樂順序為1號 dannisamy得到小禮物一份: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迷你版1.5ml *4包

其他兩位朋友則是隨意小禮再請留私訊-姓名地址電話吧:)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