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活動】Rebecca Bonbon法式時尚彩妝記者會 X 天后Jolin X 清水侑子老師時尚攜手~絕對會讓少女尖叫的超Q彩妝來台囉 ! (文章請點我)

嘿~大家還記得這篇文章嗎? 前幾天去這場讓大家拼命尖叫的超Q鬥牛犬小姐彩妝系列記者會真的超黑皮的 !

同時也和大家預告帶了許多 Bonbon回家研究

是的,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初步玩妝的感覺: 教你打造巴黎優雅妝容,保證輕鬆上手 !

2

今天玩妝就是使用Rebecca Bonbon法式彩妝全系列打造的唷 !

吼吼吼~感謝大家厚愛,多了好多可愛漂亮的彩妝玩具讓懶鬼最近比較勤勞妝美美這樣

我剛好拿到浪漫巴黎X 時尚紐約系列彩妝,主要是偏巴黎系列,所以可以厚臉皮和大家號稱打造巴黎優雅妝容

很幸運的,這系列粉嫩輕甜的色系也的確很適合我

主要分成幾個打造妝容細節(依我自己的上妝步驟)

1. 刷具& 化妝包

2. 完美無瑕BB( 02-RBB139) 

3. 萬花筒疊合眼影- 巴黎美好的時光(RBB080)

4. 魅惑眼線膏-紐約<紐約皇后> (RBB106)

5. 魔幻睫毛液(RBB089)

6.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巴黎馬卡龍(RBB075)

7. 亮澤口紅-紐約<奢華之地>(RBB100)

3

1. 刷具& 化妝包

這是我回家之後最迫不及待打開的彩妝品就是化妝包,因為化妝包裡面鼓鼓的

打開來真的是會激起我難得的少女心,粉嫩的刷具4件組每一隻上面都有可愛的 Bonbon陪著你,誰忍心用啦 

4

腮紅刷、蜜粉刷、斜角刷與眼影刷

有稍微摸了一下刷毛的觸感,輕拂在臉上,柔軟的很舒服

5

化妝包"袋"著走,補妝也很時尚又可愛哦~

絕對是會讓你出門有面子又有補妝好心情的好朋友

6

準備好一起和我玩妝了嗎?

一起來玩底妝、眼妝、頰彩與唇妝吧!  Rebecca Bonbon法式彩妝全系列一次幫您包辦出門的優雅妝容

順便一提有注意到圖片的玄機嗎? 可愛的擺盤就是Rebecca Bonbon的師姐Kitty

是的 ! 硬是要讓她們相見歡這樣。

7

2. 完美無瑕BB( 02-RBB139) 

搞定防曬,BB霜是懶鬼最愛用的修修臉工具

因為好推,潤色又自然是BB霜的最大賣點

最好再來個遮瑕、滋潤 ,我很需要阿~~~~

8

豐富複合配方細心服貼不脫妝
適合所有膚質,光滑柔軟觸感
2/ 30ml
韓國製造

 

連背面都要很Sweet~

9

其實一拿出BB霜看到是瓶裝設計就讓我還滿驚訝的,沒想到轉開之後竟然還是滴管設計就更好玩了 !

10

不沾手、取用方便,而且有著好可愛的香氣伴隨

香氣其實聞得到,但卻不會覺得討人厭

11

在使用BB霜之前,硬是要先逼大家複習一下我的素顏

暗沉、雀斑、曬斑、萬年熊貓眼、膚色不均是比較主要的問題

最近還蹦出了可惡的紅痘痘群在下吧

肌膚偏乾,所以貼妝、自然遮瑕的光澤感與保濕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12

滴出來的質地也太水潤了吧! 不像BB霜,倒覺得更像粉底液似的

我用的色系是02,應該是比較偏大眾都可以使用的自然色系

13

不需要刷具,用手推也很好推開的薄透感覺,不黏膩、不脫屑、好推勻

而且真的貼妝不浮粉,不會上妝之後感覺像是戴上面具

14

完妝後有種薄透的光澤感,是我喜歡的自然透亮感覺,雖然難免還是有一層粉粉的上妝感覺

把瑕疵大約遮掉了7~8成 還算滿意(我會在比較在意的斑點地方再上一層BB霜修飾,同時也是保護自己)

而且以底妝產品來說,真的算是有符合我需要的保濕度和貼妝度,不會浮浮的。

15

3. 萬花筒疊合眼影- 巴黎美好的時光(RBB080)

單色眼影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隨心所欲挑選自己所愛

16

眼影盒的設計很方便,是旋轉式的開關,就不會有時候上完了眼妝卻忘記蓋子放到哪裡去的窘況(別懷疑~迷糊蛋如我的確會做出這種事)

17

是正點的膚金色 !

面試和平常上班都很適合的萬年不敗大地色系

18

曖曖內含光的光澤度很不錯,低調中卻又帶著奢華

粉質也算是細緻不會卡卡

19

擦上去的感覺真的很平易近人吧! 很適合各種日常生活場合上妝的眼影色系

20  

4. 魅惑眼線膏-紐約<紐約皇后> (RBB106)

戲劇性的持久眼線

擁有All In One的專業眼線膏

 

就像是皇后般的奢華耀眼,粉嫩的眼影膏造型是想要逼死誰啦 ! ! !

21

自己在那邊轉轉轉了半天之後才發現,眼線刷與眼線膏是分開的雙頭設計

真是太方便啦! 紐約皇后是美豔的純正黑色系眼線,天啊! 我整個腦海中浮現了埃及豔后的影像

22

眼線刷真的就算是彩妝新手要使用都不需要擔心

因為很好上手,失手率應該很低

而且刷毛柔軟有彈性夠集中,目前剛使用沒有分叉的困擾,用久之後再繼續研究

流暢的線條一氣呵成,畫眼線不用擔心手會抖了,Rebecca Bonbon的眼線膏真的很好畫! 別擔心 ! 

23

畫完眼線的我,精神都出來啦!

而且其實我最怕畫妝會讓我看起來很兇或是妝感太重,不過Rebecca Bonbon淡淡的膚金色眼影再搭上眼線膏的有神眼妝

我覺得是自然而不會難以親近,是有精神的

24

5. 魔幻睫毛液(RBB089)

睫毛膏含有滋養纖維使睫毛纖長放大效果。

25

一日不可無美食的愛呷鬼這天趕著出門吃大餐,睫毛夾忘了拿出來乾脆就沒夾睫毛了

來挑戰Rebecca Bonbon魔幻睫毛液的實力囉~~~

看到刷頭,這隻睫毛膏應該是比較偏纖長與捲翹功能的類型

26

嘿~老樣子

逼大家先看看我的素睫毛吧 !

27

刷完睫毛之後的樣子希望以後結婚會讓我省下戴假睫毛和接睫毛的錢

28

我要的感覺就是低調的華麗妝感,有妝但是妝而不濃,有神、自然、輕甜即可

主要就是要妝出精神 !  這隻睫毛液還算是好用,雖然趕時間懶到沒有夾翹睫毛,但是捲翹輕盈的效果也還算OK !

而且刷起來真的還滿纖長而且自然不結塊

聽說裡面還有滋養配方,刷睫毛同時也保護睫毛,很珍貴的。

29

6. 萬花筒疊合臉頰調色霜-巴黎馬卡龍(RBB075)

色彩與城市碰撞出美麗色彩,漸層你最喜歡的Rebacca Bonbon並創造自己的萬花筒。混合和匹配任何場合!

30

自然的、粉嫩的馬卡龍頰彩,創造出那一抹嫣紅妝感

低調中卻又帶著奢華感覺的細緻亮粉

31

輕輕為素淨的臉頰畫上那一抹嫩紅

32

推開來是很有光澤,自然的蘋果光色調,感覺今天也能用很元氣的妝容來迎接每一秒

33

7. 亮澤口紅-紐約<奢華之地>(RBB100)

Rebecca Bonbon喜歡大膽狂野的吻!高滋潤唇膏深得人心!就讓甜美的Bonbon之吻帶著你到東京和巴黎!

34

心型唇膏設計色惹人愛,一打開連我都想要尖叫了

原本粗魯鬼如我還以為唇膏外面是透明塑膠管

沒想到是滋潤的潤唇成分

35

因為平常自己的嘴唇較乾而且比較喜歡裸妝色系,其實主要都是使用裸色調的唇蜜

原本有點擔心唇膏會不會對自己來說太過於桃紅會不習慣

36

不過刷上唇膏的感覺意外的粉嫩耶 ! 而且還滿滋潤水亮的

37

完妝 !

玩妝完畢就讓我妝妝可愛一下吧 ! Rebecca Bonbon法式彩妝全系列是我愛的輕甜透亮路線

38

而且紅潤得很自然,這張室內燈光照片實在是妝感氣色好到超騙人的啦 !

39

實際的太陽光下妝感是這樣,其實也不差 !

是我想要的透亮自然妝感

淡淡的膚金色眼影其實還滿顯色有隱約的光澤感,而且最容易積線的雙眼皮摺也沒事

睫毛纖長的很自然沒結塊,不是可怕的蟑螂腳,而且趕時間出門的我懶得夾睫毛感覺也還OK! 

眼線畫起來真的很流暢,是自然黑得有神妝感,即使是彩妝新手真的不需要擔心 !

40  

Rebecca Bonbon法式彩妝全系列 粉嫩感覺真的很適合我

今天是走粉嫩的乖寶寶路線,只有頭毛真的太不乖一直亂翹方向(抓頭中)

而且今天跑去和一群新朋友吃大餐的我,在經歷了在外面奔波的6小時之後

包含搭公車、轉捷運、還有當奔馳的機車少女乘客

回家之後發現底妝和頰彩有掉,我的紅痘痘有現形見人

眼妝的部分倒是很完整都沒有掉耶 !

而且本人其實有個壞習慣,就是太累或是眼睛癢的時候其實會忍不住亂揉眼睛噴淚

但是眼影、眼線、睫毛膏竟然都還在,防水持久度真的不錯 !

真的有讓我驚艷 !  因為老實說我本來有點小小覺得會不會只是賣包裝、賣可愛罷了 !

不過Rebecca Bonbon彩妝的確有兼具實用性

你也快來挖掘Rebecca Bonbon的百變魅力,打造屬於自己的百變妝容吧 !

 

 

最後

 

絕對會讓少女尖叫的Rebecca Bonbon  就在這裡

http://www.iloverebeccabonbon.com/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ebeccabonbon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