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提供: Tita緹塔美食廚房)

 七月是一個幸福的月份,這次和大家來到了捷運大坪林站的Tita緹塔美食廚房

這是一間無國界料理餐廳,涉獵範圍很廣泛在這裡你想吃什麼異國美食像是 :

亞洲融合餐、法國菜、義式餐點、日本料理、台灣料理、泰國菜、、、甚至是素食都可以開心享用哦 !

而且還是一間友善的親子設施餐廳,還有像我這種網路上癮症小鬼絕對愛的WiFi,快來一起感受Tita施展五芒星美味魔法的魅力吧 !

1

首先一定要稱讚的就是Tita緹塔的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它就坐落在大坪林捷運站,從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的腳程就可以看到美味招牌啦 ! 怎麼會如此適合我這種對路口始終很迷惘的小鬼呀!不過請記得一定要先過北新路的馬路,它就在捷運站對面啦 !

2

何謂親子餐廳的定義呢? 不只是親子設施多元,居然還有兒童遊戲區可以情玩耍

很適合父母帶小朋友來這裡一同享受美味,享受歡樂的闔家時光

看到櫥窗上的蘋果日報採訪才知道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來頭也是不小呢 !

它可是知名的無國界創意料理網路名店呢 ! 之前在三峽就享有許多好評

3

題外話~在Tita緹塔美食廚房門外還看到搶眼的長奇日本料理筆電便當販售中招牌

價位還真的超級平易近人的~也許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在捷運江子翠站上班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到長奇日本料理品嘗看看平價便當哦 !  

4

一進去的等候區就感覺好舒適,讓懶鬼我感覺像回到家好想要慵懶的窩一下啊!

5

店內的環境氛圍是走典雅簡單的路線,整齊卻又帶點隨興的浪漫

 Tita美食廚房專注於提供好吃且平價的料理與貼心的服務, 希望能讓每個客人每次都賓至如歸 !

因此最貼心的是所有廁所都配有日本進口的免治馬桶座,還有供應溫水的洗手台

6

另外如果嘗了喜歡,店內還有販售老闆娘親手釀造的果醋可以帶回家唷 !

7

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定位與環境規劃,其實還滿清楚的

一樓是一般的用餐區,舒適的環境工作小組討論,圓桌會議好有FU !

8

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來聊天哦 !

9

獨立的美食吧檯看起來簡潔又清爽,讓Tita緹塔美食廚房營造一種精緻卻又放鬆的舒適感

10

喔~如果你想要獨立不被打擾的幽靜空間或是情侶們想要講點悄悄話,這樣子的情人雅座也是不錯的存在呢 !

11

到了樓下,卻又轉換成另一派的用餐環境氛圍

12

是的,樓下正是規劃成歡樂的親子用餐區(聽說2樓也是這樣設計哦 !)

才一下樓就可以感染到小朋友們開心的歡笑感覺

13

兒童遊戲區就設計在用餐桌旁,讓父母也能安心吃飯、安心聚餐

隨時就能照應到家裡的寶貝情況,我覺得這是親子餐廳很棒的一個優點 !

14

Tita這個名字來自於一部魔幻寫實墨西哥電影: 巧克力情人。誕生於廚房的女主角就叫Tita,是一位對食物有魔法的女子。當她沉浸於愛河時,所烹調出來的食物教品嚐的人慾火焚身,而當她失戀心碎時,她的食物則使人痛哭流涕,因為引發了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深的傷痛。

每當有人跟她請教食物如何做的如此美味的秘方時,她總是回答:秘方就是要在食物裡加入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上述文字引自Tita緹塔美食廚房網站

15

有時候最新的優惠公告也可以在桌上找到唷 !

16

當然還有充滿老闆娘的心意,加了很多很多很多愛的果醋介紹

17

看到食物的介紹總是犯規得誘人,整個肚子開始餓起來不想虐待自己,趕快準備開吃吧 !

18

這天我們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來聚餐,好像大胃王一樣點了十道不一樣的套餐彼此開心分享,每份套餐的內容包含一份主餐、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加上每日手工現烤的超美味麵包,好好吃 ! 

19

很喜歡的開胃醋,帶點酸帶點甜,濃郁的口感讓味蕾醒了過來

20

前菜沙拉有三種選擇: 凱撒沙拉、和風沙拉與千島沙拉

21  

我點的是千島沙拉

生菜和小番茄還滿新鮮的,吃得到脆甜與水分,淋上甜美帶點酸感的千島醬再撒點甜蜜的葡萄乾

22

和風沙拉則是帶點醋醬的酸。吃起來另有一番清爽的風味

23

凱薩沙拉雖然是常見中規中矩的沙拉,不過只要生菜 &水果好吃,表現就會不錯 !

24

接下來送上手工雜糧麵包

這可是每天現烤,沒有就沒有的美食喔

看起來好像很不起眼,我的第一眼感覺是: 好吧 ! 雜糧的應該很健康沒想到熱呼呼的Q彈口感超正點的 !

25

最美味的秘方是搭配濃郁的甜奶油,讓剛出爐剛烘烤的熱度去融化的感覺好溫潤好香甜好好吃 !

雖然吃到後面還有著澎派套餐等著我們,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 再飽也要加點一次! (註: 手工雜糧麵包每日限量供應,每人只可限加點一次)

26

該喝點湯暖暖胃、順順口 !每日湯品的選擇上有 :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養生雞湯、番茄蔬菜湯(素食)

27

感覺賣相可以再厲害一點的南瓜濃湯

28

不過還好還是有內涵的,好南瓜、好奶啊 !

29

在餐廳點餐最不容易出錯的玉米濃湯

30

玉米量給得算有誠意唷 ! 喝起來也是奶香味滿濃郁的

不過~如果連點的玉米濃湯都不好喝的餐廳,下次再訪的意願就要再考慮考慮囉 !XD

31

養生雞湯

這道湯品,我個人很少會在餐廳看到耶 !  哎呀~難得看到就難得點來養身一下吧 !

32

真的覺得很妙 ! 在無國界創意料理餐廳我竟然在喝養生雞湯

雖然裡面的料可能走精緻化路線,但是燉煮入味的湯頭真的入口很舒服

還有養生的枸及還有鮮嫩的雞腿肉塊吃起來還不賴 !

 

33

煙燻鴨胸青醬義大利麵(含大量橄欖油)

Tita的義大利麵是真的好吃,義大利麵要好吃據我所知有幾個訣竅 : 要夠Q透、要和醬汁不只march, 還要入味,在這裡我吃到了我所想要的這兩種感覺 :

青醬真的好濃郁,義大利麵不只Q透而且和青醬真的很搭,不會讓麵與醬有貌合神離的感覺

吃起來好有咬勁,鴨胸肉也不會太死硬,加點橄欖油的滑潤,是道傑作

34

墨魚義大利麵

吃完墨魚麵的瞬間~我突然想到慘了 !  我的牙套橡皮筋會不會染色了~

還好沒有,這裡的墨魚麵是真的墨魚麵,黑色醬汁是真的From 墨魚很道地的墨魚醬,很鮮Q的墨魚圈

35

陳年酒醋鴨胸義大利麵

這道酒醋鴨胸也很妙 !  今天吃鴨胸肉吃得好過癮啊 !

義大利麵吃得到老醋的微酸與香,雖然我不愛大蒜,但用這樣的佐料去炒真的很香 !

而且義大利麵是真的好吃,有熟透卻不會太軟爛

36

番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海鮮有青,番茄有甜,我愛奶油醬配上義大利麵的溫潤滑順口感

吃完了義大利麵集團(義式風情),接著讓我們前往美國當個紐約客吧 !

37

碳烤紐約客牛排佐紅酒醬

鐵板炙烤痕跡也太誘人了吧 !  

38

辛苦的領隊還幫我們10個人切成12等分,保證每個人都吃得到

粉嫩的肉質不會太死硬而且有嫩啊 ! 我這個牙套妹對它產生愛~可以品原味,也可以佐紅酒醬,或是灑點玫瑰鹽都是不錯的選擇

39

碳烤頂級美國原塊牛小排

40

看看那犯規的剖面畫面,是不是粉嫩得很誘人呢?

最好吃的牛肉熟度在五至七分之間,就不會擔心吃得太生或是太老啦 ! 好厚實的牛小排,好好味的肉汁啊 !

41

義大利香草豬肋排

42  

沾點胡椒鹽,充滿香氣的異國風味

豬肋排的肉質好軟好嫩,啃得好過癮

配菜的蔬食也不馬虎,多汁而充滿水分

43

私房德國豬腳

酥酥脆脆的外皮,紅粉的豬腳吃起來脆中帶香再沾點黃色芥末 & 酸菜佐料,會是比較正統的德國風味

雖然外皮脆到我的牙套啃不太動,幸好豬腳肉還算嫩得入口

44

焗烤咖哩雞燉飯

這道燉飯光是一登場就讓大家驚呼連連,因為咖哩香氣陣陣飄來好香啊 !

45

起司給得很豪邁,是可以牽絲的唷 !

46

飯芯有透。咖哩香氣有入味再加上好吃的起司還有嫩呼呼的雞肉塊

47

香煎鯖魚佐胡麻烏龍麵

只能說這天和烏龍麵很有緣,中午也跑去吃烏龍麵~還真巧

鯖魚煎起來真的好香,我好愛吃肉質細嫩的魚好好吃 ! 總夢想著多吃魚還會變聰明

烏龍麵的表現也不錯,滑膩中又很清爽的口感

48

照燒雞腿飯(白飯可續)

49

 雞腿塊佐以照燒醬再撒點白芝麻,看起來超好吃的 !

50

雞腿肉有嫩哦~照燒醬也好下飯,Tita緹塔很有佛心的提供續飯服務

51

結果忙著拍照與大嗑食物,吃完才發現的玫瑰鹽香料~證明原味就很好吃了 !

 

肚子飽飽,配點飲料消化一下順便講講五四三吧 ! 

52

熱咖啡

53

冰咖啡

54

冰奶茶

55

韓國香柚熱茶

這是旁邊朋友點的飲料,淡淡的柚子香氣帶點清甜,熱熱喝還OK

56

桂花手作健康醋

這是我點的飲料歐耶 !喜歡淡雅的桂花氣息圍繞著我,還帶點我喜歡的茶滋味

喝點健康醋,酸酸甜甜地來清腸胃

 

最後讓我們再往令人尖叫的甜點小可愛進攻吧 !

57

今日蛋糕

還真的很少看到乳酪蛋糕盤底下是畫星星

Tita緹塔美食廚房,我在這裡施展五芒星美味魔法儀式!

58

有點蜜糖色瑰麗色澤的甜美外皮,帶點輕乳酪的內餡濃郁,卻又清爽不膩口的滋味

附加甜點的表現也會影響我對用餐餐廳的評分

還有朋友點了好可愛的甜點,下次再自己再來試試吧 !

59

手作果醋凍

60

鮮奶優格

 

還有附上菜單讓大家出發前先參考喲 !

61

商業午晚餐系列

62

附餐內容

63  

素食者也可以黑皮開吃的蔬食套餐

64

精選酒 & 飲品

65

可以張大眼仔細看: 如果是Tita特約廠商,來用餐還可以享有95折喔 !

66  

Tita緹塔美食廚房 精緻套餐‧下午茶‧商業午晚餐 (附設兒童遊戲區)

Tita緹塔官方網站:http://www.tita.cc/home

Tita緹塔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cafe

電話: 02-29118861

營業時間: 星週一~星期日 11:00~22:00

地址:新北巿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7-1號 (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喜歡就給個推文按讚鼓勵一下吧 ♥ 

歡迎加入凱倫小姐的臉書粉絲團,一起來發福

https://www.facebook.com/Karenloveurs

擷取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