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X Monroe夢羅美式餐廳)

Who is Monroe夢羅? 

最近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發現了一家好玩的店

究竟~與台北講求快速步調的街道巷弄中卻有著夢幻名稱的 Monroe夢羅美式餐廳又有什麼關係呢?

2

其實Monroe夢羅美式餐廳和夢羅的搭配一點也不衝突。

夢羅是周星馳電影﹝賭聖﹞中,張敏飾演的角色,夢蘿是開酒吧的小女子不會武打,因為欠海珊錢所以變成海珊的棋子幫助賭聖阿星(周星馳飾) 恢復了特異功能,後來阿星也幫夢蘿還了她欠的錢:一塊兩毛伍贖身成功

原來Monroe夢羅就是一家有著周星馳影子的美式餐廳

3

當周星馳遇上世界盃足球賽就在這裡 !

4

處處有周星馳影子的菜單、英國TWININFGS茶還有特選咖啡豆是夢羅的幾個小特色

從網路上的介紹

台灣人認識周星馳,當然不是最近的事,就算要說,許多台灣人是看著周星馳電影長大的,也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自一九九○年代初,周星馳在台灣走紅以後,就住進了台灣人的家庭——寄生在普及率超過85%的有線電視頻道裏。台灣有好幾個全天播放華語電影的有線電視頻道,而周星馳主演電影的回放頻率超高,幾乎到了

每時每刻都有至少一個頻道在播放周星馳電影的地步;他在電視上的搞笑身影,早已不知不覺地融進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中。處處都有周星馳現象

5

看到標題應該可以稍稍發現端倪

龍五咖啡 / 還我漂漂美顏飲 / 如霜甜品 /包租婆早午餐/青木堂沙拉、義大利麵/

少林足球堡、黯然銷魂牛排/月光寶盒炸物

6

店外的一隅其實也很有趣,舒適的環境後面種植著許多綠色植物好愜意阿 !

7

夢羅的年輕老闆們鐵定很熱血,竟然把2014 世足賽的抽籤結果印成海報讓客人了解誰與誰對戰

8

還有定期更新賽程晉級情況咧 !

為什麼我會那麼清楚呢? 因為我去了2次啦

記憶卡鬧脾氣出了一點問題,有些照片上的搶救損失。敬業的找時間來重拍幾個畫面Q____Q

(小小的OS : 竟然連店員都還記得我是怎樣! 是是是太好認了嗎? 我以後會乖乖的,絕對安分守己不做壞事~)

9

不知道第一次來夢羅要點什麼?  看板上都貼心的寫重點提示給你囉

至於可愛療癒型美女,我想我大概運氣不錯,兩次都有遇到

還把美女逗笑了,雖然好像是犧牲老闆的面子來的結果,咦?

苦主說我好敢,第一次來還敢噹老闆,會不會是已經被夢羅黑掉才被記住啊???

10

2014世足賽激戰開打中

現在夢羅無條件24hr 熱血陪你到冠軍賽結束~加油 ! 加油 ! 加油 !

11

Have a nice day !

我想我有,因為有Wifi (By 網路上癮的小鬼XD)

12

各國國旗正飄揚

夢羅裡面雖然只有規劃了40個座位,但是我覺得是營造一種小而溫馨的氛圍

其實不會太過於擁擠,明亮的環境感覺其實還滿舒服的

而裡面的場景其實還有個玄機

夢羅的咖啡機看起來很特別吧 ! (沒看介紹光看布蓋在上面我的樣子,還以為是烘碗機~噗)

是商用義式咖啡機先鋒之一的義大利ASTORIA品牌,夢羅選用全新系列PLUS4U

可惜今天我難得換飲料口味。不是喝咖啡,也不是喝我最愛的茶,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它的厲害吧 !

13

「夢羅」偌大的空間只設置了40個座席並搭配知名家居品牌優渥實木Uwood的餐桌,目的是為了讓每個到訪的朋友能夠好好的放輕鬆,享用店家用心烹調的美食。

 我個人超喜歡這種原木質感的桌椅,甚至我家的書房和臥室也是原木地板

顏色與休息的感覺是很溫和很舒適的。

14

很有居家生活感覺的沙發,配著電視和美食啤酒躺在這裡真的超舒適的~~~~懶骨頭根本不想起身了

15

這張照片除了各種口味的調酒瓶與酒杯十足顯眼外,莫名其妙想要讓我高喊起中華民國萬歲! ! ! ! ! 

16

渴了也可以先自取檸檬水

17

各式調味罐

18

有需要可自取的各式醬料

19

用餐這天幫我們調配 & 製作餐點的年輕老闆之一

老闆老闆~這張照片有幫你拍得不錯吧 !

怎麼能有如此年輕帥氣又賢慧的帥哥呢?  (我好像在幫忙推銷個什麼勁)

20

而店內餐點最大的特色在於店家提供的是無豬肉料理,給國內外出差的旅客更多元的選擇,

從豐富的早午餐、漢堡輕食到下午茶甜點及異國啤酒,多樣化的餐點讓你可以吃巧也可以吃飽。

21  

還有一些Q & A 關於夢羅的特色問答

當然,如果你是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夢羅也有供應素食餐哦

如果有需要,還能提供客製化服務,有貼心到。

22

天依照WalkerLand窩客島X Monroe夢羅美式餐廳的搭配選擇了招牌套餐

花生醬牛肉起司堡 與 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

是一次很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花生醬牛肉起司堡吃起來香氣濃郁而不膩,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則是女孩們會愛的酸甜滋味~ 還用砧板當盤子很有趣吧 !

23

虎視眈眈中,立馬用力嗑 !

24

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

特選厚片土司裹上一層進口的莓果果醬,加上大塊的美國棉花糖烘烤上色後,不手軟的撒上綜合莓果

冰涼酸甜的莓果搭配棉花糖厚片,吃一口便讓夏日的暑氣全消

店家可還貼心的將棉花糖厚片分為9小塊,兩人共享時相當方便。

25

 平常如果單點好像還有附上一杯80元的飲料哦 !

而且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的色相真的好誘人

覺得可愛到不想破壞去享用,感覺好多種苺,應該至少有3種我猜

小紅莓、藍莓、覆盆莓、野莓........

26

 趁熱呼呼的時候趕快切開會發現 :

棉花糖都融化了,那種fu~有吃過烤棉花糖的人應該都知道

棉花糖外皮烤得有點熟的時候,吃起來有種爆漿的感覺

甜蜜蜜的棉花糖再搭上莓果與草莓果醬的酸甜滋味就在味蕾慢慢發酵,

吐司真的要趁熱吃才好吃 ! 冷了就嫌不好吃了

27

 花生醬牛肉起司堡 

夢羅的招牌花生醬牛肉起司堡,嚴選100%牛肉漢堡排,煎烤到7分熟後,一口咬下肉汁滿溢

淋上進口花生醬,扎實的漢堡排口感遇上入口即融的花生醬,激盪出絕妙的火花

搭配黃金炒蛋與脆薯,十足的分量,令人十分滿足。

28

 雖然漢堡是主角,但配角其實也不遜色

黃金脆薯真的好吃,夠酥夠香令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的大嗑

黃金炒蛋也不錯,好軟好嫩又好香

加上有水分的花椰菜與甜甜的小番茄,好像稍微有吃到蔬果營養的感覺

29

 其實花生醬牛肉起司堡還滿特別的是漢堡麵包皮竟然是全麥的,烤得微Q帶軟不會乾澀還不賴 !

30

 看到餡料真的感覺滿厲害的

花生醬都快爆出來了啦 !

搭了點鹹鹹的起司,中和了花生醬甜蜜的口感

有點甜卻又不會膩口,好搭、好濃郁、好好吃。

31

 切開來的剖面照感覺也很誘人

煎到七分熟的牛肉漢堡排粉嫩而軟嫩多汁

吃得到牛肉的甜美和煎烤的香氣,再配上青翠新鮮的生菜、濃郁可人的花生醬與起司醬,咬下去真的好享受。

32

 吃完美食的口有點渴

今天我們真的是走還我漂漂拳招數來著

點了蜂蜜柚子汁 & 蔓越莓果醋,走起了美顏路線

蜂蜜柚子汁有著淡淡的柚子醬香氣配上清爽香甜的蜂蜜還滿順口的

蔓越莓果醋則帶著醋的香氣和蔓越莓酸甜的滋味,但是我可能平常都喝無糖綠茶所以感覺對我來說有點偏甜濃烈了點,好想自己偷加點水稀釋

不過帶去的苦主是螞蟻人,就覺得飲料甜度還算OK !

33

 來到夢羅的最大享受就是這個啦 !

當懶骨頭窩在沙發上,嘴裡咬著花生醬牛肉起司堡,手裡還不忘拿著蔓越莓果醋看著牆上的大螢幕

幫自己支持的世足國家隊伍喊著加油的時候

好像當自己家一樣,揪~素喜捏~

34

 平常也是可以來這裡看看棒球啦之類的各類運動賽事直播  看看電視節目,大螢幕感覺好像在看家庭劇院一樣,超有FU !

還是你想包場看賭俠也是OK的啦 !

Monroe夢羅美式餐廳,好想窩在這裡不想動的地方啊~~~

35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夢羅美式餐廳 

由一群充滿理想的年輕人一手打造的聚會場所,「夢羅」店名來自於周星馳的電影,如果你是星爺的粉絲,來到「夢羅」彷彿就像回到家一樣,你還會發現菜單中藏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店內空間從設計到裝潢都充滿了巧思,喜歡運動的老闆TED特別將牆面裝置有高解析度120吋的投影布幕,即便是白天也相當明亮,當運動賽事開始時,你會發現「夢羅」由白天的咖啡館轉變為熱情的運動酒吧。

 

電話: 02-2577-7996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6
營業時間:

~7:00 ~ 24:00

五、六 7:00 ~ 03:00

7:00 ~ 22:00

平日周一至周五 11:30~14:00提供商業午餐,每日限定精選套餐85折

外帶8折

最有趣的是記得 18:00後開始加收服務費

夢羅美式餐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roetaipei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