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產品提供: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橙花淨白保濕露 & 保濕平衡面霜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對我來說其實一開始是還滿陌生的品牌

 

除了 橙花淨白保濕很符合我最在乎的肌膚透亮度與保濕度外,

看到把芳潮代理進台灣的最初理念是因為代理人從小深受過敏所苦,直到至英國留學之後接觸到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品牌除了舒緩自己的敏感肌膚症狀,更慢慢讓肌膚狀態恢復穩定

因為本身有點為敏感的膚質能夠盡量用溫和又天然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其實對自己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在看完代理人的理念就覺得好像該嘗試一下,因為我支持天然有機、帶有感人故事的品牌精神。

只要好用又有心的品牌,好奇寶寶都願意嘗試

而且還擁有歐盟認證或土壤有機認證,因為這個認證我知道很難獲得,所以整個被引發興趣想更加了解

 

2

這次使用了橙花淨白保濕露 

這瓶感覺是新代理的芳潮系列產品,官網上還未看到相關介紹耶

3

保濕平衡面霜  說明都很清楚

4

而且★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GPOR007-4-600

★品牌獲眾多獎項肯定
★榮獲2013最佳天然/有機品牌

GPOR007-5-600

 

★歐美眾多女星、名模愛用推薦

  

5

那麼就先從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濕步驟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橙花淨白保濕露 說起吧 !

可以看得出來 我的肌膚只要沒顧好,有時候真的有點稍稍泛紅吧 !

不均勻的小花臉,請快快離開我好嗎?

6

是塑膠瓶的質地,還滿好倒出來的

草本的香氛氣息讓我在使用的時候真的感覺很舒服

7

微微黃澄的露狀質地,非常清爽也非常水感

8

擦在臉上舒緩了 炎熱或是肌膚泛紅的不適感

也很好吸收,很清爽一點也不會黏膩哦 ! 

9

有時候時間比較充裕的時候,我喜歡奢侈的拿保濕露來濕敷

聞著清爽的橙花香氣,感覺很幸福

不過覺得不要敷太久,保濕露大約濕敷3~5分鐘就覺得差不多了

敷太久反而會變乾乾的、刺刺的反效果

10

 

敷完的肌膚很明顯感覺原本的泛紅舒緩很多

肌膚好像變乾淨了 !  變透亮了 !

 

再來介紹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保濕平衡面霜

主要是保養的最後一品、防曬前的第一道步驟

如果有時候偷懶不使用精華液

我就會直接使用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橙花淨白保濕露 & 保濕平衡面霜兩品作最簡單而單純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

11

【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密集修護保濕霜

12

保濕平衡面霜

■桃縣粧廣字第10209054號

GPOR007-2-600

■適用膚質:適用於中性、乾性、熟齡肌膚,包含敏感性肌膚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英國
■使用方式: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
■保存注意事項:請置於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商品使用注意事項
■建議先進行敏感測試
■請於開瓶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避免接觸眼睛,若使用後產生不適,請停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退貨注意事項:基於衛生考量,產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

 

13

打開來有隔膜,避免外在環境汙染

14

又是一品看起來好好吃的可口乳霜質地

15

霜狀質地非常的滋潤,也是帶著微微的橙花氣息非常享受

16

但是卻還是非常好推開

質地潤而不黏

17

吸收速度也好快呀 ! 自己的皮膚乾真的好適合用哦

18

趕快拿來擦臉

19

質地真的很好吸收很保濕,而且很溫和

20

稍待片刻只留下清爽水嫩的肌感,這瓶我很喜歡

我喜歡使用在早晨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

保濕度對於夏天或是白天來說,對我中偏乾性的膚質而言剛剛好

21  

 

持續使用

感覺最近的皮膚狀況就算熬夜只睡4小時也好健康哦!

就算上妝也還是盡量維持服貼的狀態 

男友默默懷疑 我根本是超人XDDDDDD

不過也掛保證 臉的膚質很嫩滴

 

 

GPOR007-3-600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