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底妝產品試用提供: LESHA蘭詩雅 By Mizon 代理)

我想韓國明星最令女生最心動的就是感覺怎麼看都精緻無瑕疵的無瑕妝容了吧 !

就算配上正紅唇的彩妝一樣感覺很乾淨

這是我最好奇韓系妝容可以如此輕透裸的原因

這次能夠接觸到由Mizon 代理LESHA蘭詩雅韓系底妝全系列真的感覺很不錯 !

真的很自然又透亮的妝感,連男性友人都稱讚膚質不錯哦~嘿嘿。

有驚豔到的我,現在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LESHA蘭詩雅韓系底妝全系列的 !

 

2

包裝真的很有質感,漂亮而優雅,典雅而不花俏,收到一組精品系彩妝的心情整個超級雀躍起來。

LESHA蘭詩雅的形象感覺真的偏專業底妝的fu呢 ! 就算把它們拿出來補妝也讓我補得很有面子,真的好美

 

其實平常的我超級懶,可以不畫大濃妝或是完整精緻的眼妝都無所謂(好像也很少很少寫彩妝文!因為懶又不專業~交給大師級的就好,噗)

但是因為本身有容易乾燥、暗沉與斑點的困擾,所以非常非常注重保濕又輕薄透亮的底妝感覺

平常的保濕功夫就要做得足,上妝才會更服貼更漂亮

來創造自己的好氣色、好命肌吧!

 

LESHA蘭詩雅韓系底妝全系列使用色號與系列品項 :

“LESHA飾底乳”─ 02閃耀琉璃紫針對白皙肌膚  (共二色選擇)

“LESHA清透光粉蜜”─04粉嫩白針對打底用 (共二色選擇)
“LESHA晶透光蜜粉”─ 04裸膚色針對裸妝    (共四色選擇)

“LESHA眼部遮瑕液”─自然膚色微粉色  (單色)

 

45  

認識LESHA蘭詩雅韓系底妝全系列的開始,源自於粉絲團的試用徵文活動

感謝Mizon小編的不嫌棄,也謝謝自己雖然忙到不行也要手癢,咦?


 因為真的用得很開心,個人覺得很喜歡

價位上算是中等可親,愛美的女生想要打造輕透裸的韓系妝感,不需要太多的花費與太高妙的彩妝技巧

運用LESHA蘭詩雅就可以滿足需求,輕鬆擁抱透亮感系裸妝。

這次的上妝次序在日常保養步驟完成再加上防曬後,

我的順序分為為

LESHA飾底乳LESHA清透光粉蜜LESHA眼部遮瑕液→LESHA晶透光蜜粉

 

 那就先來介紹上妝打底的第一步:LESHA飾底乳

3

話說這次的試用文其實寫得有點顛簸

怎麼說呢? 第一次好不容易拍完照片。準備進行大工程的挑選與撰寫的時候

記憶卡既然給我出現錯誤狀態,瞬間照片全毀無法存取還沒辦法救回

我都快瘋掉了 !

默默地隔天再趕快再次重拍,幸好LESHA蘭詩雅好用的程度讓我寫文的熱情還在,好險 !

每天上妝是種期待,是種享受的過程

輕輕鬆鬆段時間就讓自己變更漂亮~

4

Made in Korean

包裝感覺好專業呀! 而且說明還滿清楚的

5

新品是有封膜的

這樣的感覺超有質感的,我的天

6

因為本身膚質比較偏敏感又容易泛紅

所以兩色的選擇上,我選擇綠色飾底乳來修飾我容易泛紅,黯沉的膚色底色

不得不說,自己挑選得還滿剛好的>///<

7

有一種淡淡的香氣,比起一些防曬飾底品有種油耗味道的情況

顯得非常的怡人可愛

而且質地還滿水潤而好推抹

8

擦完之後的肌膚默默地帶著心機感的細微亮粉,透亮而不會有面具感覺

整個還滿喜歡的,趕快就試到臉蛋上囉 !

不過因為飾底乳主要是修飾膚色的功用,所以一定要記得保養與防曬都要先做好

才開始擦沒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哦~

9

懶鬼的大素顏登場

最近有乖乖保養讓肌膚營養吃得還不錯

基本上的素顏膚質應該還算可以,就是比較容易暗沉與泛紅還有一直都甩不掉的過敏+後天熬夜黑眼圈

嗚~我不想當國寶啦> <

10

我的上妝習慣是 全臉點五點,再慢慢地推勻推開

量不需要多,如果不夠再加就好 !

11

重點是要一層層的輕輕推勻,才能夠打造輕透又自然的底妝

12

整個輕推飾底乳完成的妝感真的很自然、很輕薄、很透亮

淡淡的充滿著一層光澤感,還真是心機XD

懶鬼此時也可以刷上一層蜜粉打底,就可以輕盈出門啦!

13

LESHA清透光粉蜜

包裝真的很有FU ! LESHA蘭詩雅不曉得是不是定位走專業彩妝師路線的品牌呢?

14

怎麼拍怎麼美,比我本人還上相,真是太過分了

15

雖說是粉蜜,實際上的感覺有點接近像是固體版的粉霜

攜帶出門補妝也很方便

16

而且驚豔的發現

因為重拍的時候,還邊拍邊天空下起大雨,發現LESHA清透光粉蜜防水力很好耶 !

水珠在粉體表面形成了一道薄膜,卻怎麼也進不去粉體裡面

讓我用得好安心啊!

( OS: 我還真是固執的拼命三娘! 大家在躲雨的時候,還要瘋狂地繼續捕捉好不容易喬好角度的畫面,我超任性我超拗XD)

 

17

輕觸的感覺是非常水潤不卡指紋的

沒想到粉蜜意外的滋潤

18

但是輕推卻又很輕透

好奇妙的粉蜜使用感覺哦

19

推完粉蜜的妝感真的非常的自然粉嫩

20

妝效還滿持久的

不過建議就算再保濕再棒的底妝品

自己的保養還是要先做好基礎的保濕打底,

妝效才會更加服貼,漂亮 By 總是肌膚很乾的自己經驗


21  

LESHA眼部遮瑕液

22

LESHA蘭詩雅的眼部遮瑕液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其實底妝全系列四品都很不錯,這一隻是我最最喜歡的第一名

這隻眼部遮瑕液強調是給黑眼圈專用的。裡頭成份富含深層海洋水,降低脆弱眼部周圍肌膚刺激,還能做到保濕與增加彈性

算是一隻遮瑕與保養並重的保養型彩妝品

對於我個人的需求算是非常貼切

 

因為我眼睛輪廓較深,加上有微過敏+熬夜,所以黑眼圈超級深

其實我會吵著不想當熊貓國寶

但是因為自己的眼周肌膚又非常乾燥

很多眼部遮瑕品,剛上妝的妝效的確很美,但不到1小時就開始浮現乾紋龜裂

黑眼圈遮瑕比不遮還醜,久了懶了就採放任政策給它黑下去了XD

不過這隻LESHA蘭詩雅的眼部遮瑕液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好用超級適合滴

非常尬意

23

質地水潤中卻又非常薄透

色調很接近一般的膚色,調色起來非常的方便協調

24

刷頭的刷毛柔硬適中,不會覺得太刺激眼睛肌膚,覺得上妝不適合

通常我遮瑕眼部黑眼圈的方式是輕點幾點均勻分散,再帶至眼周下三角部分

不要一次就貪多裹很厚或是塗抹得很大力,慢慢地推開推勻,這樣遮瑕的效果才會輕透又自然

25

然後再用指腹力量最輕的無名指,利用手指的溫度去溫熱按摩眼周肌膚,讓妝感更加服貼

26

我覺得遮瑕完真的有感覺耶 !

讓我的黑眼圈顏色真的有變比較均勻不明顯

27

而且真的算是保濕度優異的眼部遮瑕品

因為遮瑕得非常自然,最難得的是竟然沒有乾紋的產生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因為我個人的膚質是從16歲開始保養後就必須擦乳霜的乾燥肌膚程度

雖然有保養有保庇,已經調整成狀況還不錯的中性肌膚,但是還是算是中偏乾性膚質

而且讓我最驚豔的部分是持續觀察了3~4個小時

妝效依舊完整,即使上了眼妝和眼影眼線

還是沒有讓我有眼周卡紋的困擾,我非常的愛這隻眼部遮瑕液,是讓我會一試成主顧的天菜

28

接下來介紹定妝的最後一品

“LESHA晶透光蜜粉”

29

其實LESHA蘭詩雅品牌的產品包裝不僅很有質感

製造&保存日期都會標示得很清楚,讓大家用得很安心

30

這款晶透光蜜粉強調成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粉質細膩

那時候我還依照個人的需求去請教小編最適合用的蜜粉色號

因為我不需要過於遮瑕的彩妝品,而是比較偏好輕透又自然的妝容

最後就決定把 4號適合裸妝的蜜粉領回家囉 ! 真的好好用,感覺專業小編介紹得很不錯 ! 自己的眼光也滿好的嘛>//////<

31

裡面的蜜粉撲光是看起來就超級好用的

是一個很有質感的蜜粉品

32

為了怕蜜粉灑出來,有封膜貼紙是一定要的

33

實際用的感覺: 我只能說,蜜粉撲上妝的觸感超級柔軟,害我上妝到有點想睡覺

(OS: 感覺好像摸到棉被催睡中)

34

均勻地灑上蜜粉在粉撲上使用吧!

35

先以手背來示範好了: 使用前

36

使用後

其實光看手背擦上蜜粉後的表現就有感覺

擦完蜜粉的肌膚感覺非常的細緻滑膩,粉質很蜜不會有卡粉的跡象

重點是非常的輕透自然,紋路卻也被完美遮瑕的更加細緻

非常心機的定妝蜜粉品

37

就用美好的晶透光蜜粉做一次快樂的底妝Ending吧!

38

用蜜粉撲的感覺真的很舒服,這個粉撲真的好柔軟好喜歡哦

39

打造後的妝感真的透亮又自然

但是卻不會讓我的肌膚覺得乾澀不服貼

而且薄透歸薄透,遮瑕力卻還是有感受到的

最棒的是看起來很像沒有上妝的偽素顏。感覺不到像是上妝的面具感

非常的自然又貼妝

40

不同光線下,各有自己的光澤感

41

白天

42  

下午自然光

43

陰天雨天的光感

44  

整個害我忍不住一直自拍裝可愛

因為感覺每一張拍起來的膚質都變好好哦

 

連我的男性友人都稱讚是膚質不錯的偽、素、顏哦! 超級得意的

LESHA蘭詩雅韓系底妝全系列 真的好輕透,好裸妝,好亮麗的韓系感覺

我很喜歡,希望讓大家也一起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

 

關於

Beauty LESHA Inc.是韓國美容學院的先驅,在韓國有42個 MBC電視台正式指定的”MBC美容學院”,美容行業的各種領域(化 妝、美髮、美甲、造型、美學),培養兩萬多名美容專家。

 

Beauty Leaha Inc.擁有專業化妝品牌”Lesha”化妝品, 在過去十年來用於美容教育現場,如今正從教育產品轉向給大眾都可以消費的人氣魅力商品。

 

♥客服時間(周一~五) 9:30~18:30      
MIZON TAIWAN 為MIZON台灣總代理經營的官方粉絲團
 
使命
 
幫您找出最適合您肌膚的保養品及保養方式
針對不同的膚質 , 不同的年齡層 , 達到有效改善肌膚的功效.
 
簡介
2000.06 創立NABION CO.,LTD由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太平洋公司的頂尖研究博士所創立.
2001.06 建立化妝品工廠 [獲得"韓國政府允許成立附屬研究所" (a corporate annexed research laboratory) ]
2001.11 榮獲韓國知識經濟部選定為優良成分事業
 
獎項
2001年 韓國知識經濟部頒發最佳化妝品原料開發獎(利用天然Polyphosphate來保護DNA不受自由基而導致老化的研發)
2003年再獲得知識經濟部選定為頂尖技術研發事業,發展從黃連中提取蛋白質的新成分.
2007年又因研發出PH感應性奈米粒子而獲獎
2009年蝸牛霜榮獲最佳顧客滿意獎
2010年問券調查出顯出為最多整形外科推薦為術後修護最佳護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