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味提供 : coconia-chocolate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因為身邊有隻螞蟻朋友超愛吃甜食和巧克力,害我也默默地開始不由自主注意起各種好吃的巧克力

這次感謝coconia-chocolate的青睞, 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一間很棒的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推出了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這款手工巧克力可是受到朋友的一致好評呢!

讓借食獻友的主人我,整個超有面子的啦

有種成功做了外交 公關的fu~嘿嘿

2

而且coconia-chocolate 從一開始的試吃聯繫就很有心

雖然時間上有Delay ,但是聽到是師傅手工製作來不及從台中送上來讓我們品嘗美味的說法

讓我整個覺得很開心又很期待手工巧克力的美味呢~ 整個興奮到馬上跳來跳去和同事分享XD

包裝雅緻而有質感,同事可是一打開就說感覺好高級哦 !

整個讓我分享起來有面子又有風

而且吃起來非常的美味,面子裡子都有兼具到超讚的 !

3

來個coconia-chocolate小簡介吧 !

成立於2011年立夏,致力創造屬於巧克力為主題的甜點專賣店,引進歐洲精緻手工巧克力製作技術,採用歐洲進口頂級調溫巧克力為原物料,堅持新鮮手工現做,並不斷地創新研發,創造融合經典與現代的巧克力口感,期望能讓喜愛巧克力的同好,每吃一口都會是充滿幸福甜美的微笑。

(引自coconia-chocolate臉書粉絲團介紹)

4

賞味期限1週

美味一定要好好快點品嘗的。

5

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嚴選日本靜岡抹茶粉+白巧克力+Isigny無鹽發酵奶油

 

這次是嘗鮮抹茶口味,說真的~我個人真的算是嗜茶如命

茶香結合巧克力,真的會成功吸引我的注意力呢 ! 整個收到就超級雀躍

6

包裝說明也很仔細又清楚

coconia-chocolate 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今年滿3周歲呢 ! 會讓我更期待品嘗好滋味

7

coconia-chocolate 使命

一間屬於巧克力甜點的專賣店,一個以讓人感到幸福的「巧克力」為出發點,喚起小時候初嚐濃郁甜美記憶的鑰匙,

鋪上以醇厚美味包覆的道路,直達您心中屬於美味的那塊角落

8

現在只有台中有實體店面

幸好現在網購也很發達真是太棒了

9

好多好多種手工巧克力如果可以細細的去品嘗每種口味要帶給我們的感動一定非常美好

coconia-chocolate 根本是螞蟻朋友的天堂,能夠認識我 一起分享,真是太幸福了他XD

10

成本原料一點也不想含糊

來自歐洲進口的巧克力為原料

美味,需要耐心等待。

等待,是為了堅持新鮮現做

ㄟ~文宣如此,是想逼死誰啦

手作、用心,種種元素讓品嘗的人會很期待coconia-chocolate 的創作

希望能夠在品嘗的時候,如同文宣所說,每吃一口都是充滿幸福的微笑。

11

一打開就看到好可愛的叉子,叉子組真的超級可愛的

真的看到會不由自主地揚起嘴角。

12

打開來就發現coconia-chocolate的用心

一定要讓巧克力 包裝得乾淨又整潔

DSC08426_1DSC08467  

靜岡抹茶生巧克力美味的秘密,就來自這3種配方

13

打開來就有撲鼻而來的濃濃抹茶香

默默開始盤算想要分享給那些可愛的朋友 ?

厚厚的青綠抹茶粉,可愛的小方塊,好不忍心破壞如此美麗的畫面

冷藏後享用會更美味哦 !

14

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嚴選日本靜岡抹茶粉融入濃郁香甜的白巧克力,甜中帶澀,抹茶香環繞於唇齒之間。

 
厳選素材:靜岡抹茶粉.白巧克力.Isigny無鹽發酵奶油

15

.建議品味方式:

先放置常溫下3-5分鐘,在小口品嘗,才能感受到巧克力完整的風味。

.保存:冷藏1周

16

每一塊都是很嚴謹完美的完整

因為我在室溫下放得有點久才開始品嘗

所以抹茶粉的色澤略顯成熟,但不失原本的美味

17

茶香 超級誘人

吃一口就愛上的好滋味

我有國外同事超級喜歡中國茶的,當我分享給她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她品嘗之後馬上說超喜歡抹茶的滋味,濃郁而道地

每個朋友與同事都說美味的好味道

讓我這個分享美食的主人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覺得分享比獨享的感覺更美好

同時也會讓食物滋味變得更加美味

18

看似堅硬,其實咬起來入口即化。

DSC08627(1)  

(此張照片引自官網)

咬下去可以同時感覺得到奶油的滑順、抹茶的濃郁香氣與甜美的白巧克力奏出的華麗樂章

吃起來甜而不膩。微帶苦澀,頂級巧克力的滑順口感是 感官可以感覺得到的

每一口品嘗的同時,真的會讓人從內心就覺得很開心

是一種幸福的微笑感覺

我想,吃的時候的確默默可以感覺得到文宣所說的事

美好的甜食,美好的分享,的確可以讓人有發自內心的幸福微笑感覺

我,感覺到了 !

 

最後附上相關資料吧!

19  

目前台中有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10:30AM ~8:30PM
公休日:每月第二個星期一

 

其餘地區的朋友就可以參考官網 & 臉書團訊息哦~

官網 :  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