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忙慘慘工作時刻一分一秒工作都是提早我能回家的時間呀~

最需要好吃又不花時間可以速速品嘗的美食

來試試浩翔大力宣傳的味丹乾麵王吧!

2

這次上市的生力大軍有兩款

川味辣瓣&香辣京醬各有各獨特的滋味唷! ! !

3

整箱寄來,看起來好澎拜好好吃的感覺

4

速速先開川味辣瓣來吃囉

有時後趕時間,一大碗就能讓我中午吃得好滿足

久久嘴饞吃一次大碗泡麵超幸福的

5

強調古法手工甕釀的辣醬

我覺得感覺有點像豆瓣醬

6

熱量也貼心的註明在碗上啦

這碗泡麵的熱量還在我的接受範圍

不過是重口味會比較鹹,鈉含量會比較高,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常吃哦

7

打開後醬包&湯頭都在裡面!

8

大碗真是包你滿意

麵量看起來超有誠意的

9

趕快加入香噴噴的醬包和蔬菜包

10

趕快加熱開水好期待開動時光的啦!!!!

11

乾麵王很貼心的是

幫你準備好2個碗,蔬菜包你要單喝也是OK滴!

12

乾料其實剛灑下去,因為是泡麵配料所以我不怎麼期待

13

不過等熱水泡開後,湯頭還滿清爽的耶

而且豆腐很軟嫩有驚訝到

14

算是意外的有料有滋味

15

喜歡吃Q彈的麵所以大約都泡3分鐘左右就開動

這樣的麵條剛熟又不至於太軟爛

我很喜歡

16

融入了辣瓣湯頭後,微微辣還滿夠滋味的

17

整個麵條吸足醬汁好好味呀~

18

麵條的分量足有微微豆瓣辣醬的香氣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19

湯頭真的有辣,還滿夠味的

不過雖然湯頭是泡麵的精華所在

不過本來就不太愛喝整碗湯,所以就淺嚐即止囉!

20

再來介紹香辣京醬

一開始想說兩種都是辣醬口味,有什麼差咧?

因為有很多泡麵的口味都很像,所以一開始覺得真的有不一樣嗎?

21

不過吃了之後發現真的很不同耶!

比起川味辣瓣秘方是加入古法手工甕釀的辣醬

香辣京醬則是加入了香雞油提味

22

這款的熱量也比較低呢!

(迷辦法~女生就是會對熱量斤斤計較>///<)

23

打開泡水後真的如包裝上說的:厚,有夠香

24

一樣有附上醬包和好湯到哦

讓你一次享受乾麵&喝湯的雙重享受

25

這次我發懶了是把蔬菜包和醬通通加在一起

26

泡開之後真的是超、級、香

連我老闆經過都問一句,真是香氣藏不住呀XD

27

吃一口就知道和川味辣瓣真的有不一樣

28

吸飽湯汁的麵條兒除了有微辣的滋味外

比較川味辣瓣是辣中帶勁,香辣京醬口感則是辣中帶有濃醇的感覺較為溫厚

也許是因為加入了濃郁的香雞油去中和味蕾吧

29

忙到晚了一點吃的麵條還是很Q彈,不會一下子就變得很軟爛

我覺得這2個口味都超好吃的

收到後的一禮拜內,我可以連續3天都吃一樣的泡麵當中餐>///<

30

湯頭我覺得比起川味辣瓣的紅通通

香辣京醬的湯頭口感就比較淡,顏色也比較淺

31  

對於愛喝泡麵精華所在的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冬天喝熱呼呼的湯還滿舒服的

 

最後放段宣傳廣告吧: )

網址:http://youtu.be/-imCzt_LIc8http://www.vedanevents.com/goodjohn/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