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2/04 這天超愉快的來到 DN INNOVACION 鼎恩餐廳

謝謝牛爾 美麗的公關姐姐邀請的機會:)

之前收到邀請就超想去的!!!可惜那時不是還在台東念書就是剛好有事跑外縣市

這次終於可以衝了!!! 超Happy

2.JPG

位置在捷運市府站附近松壽路和松仁路交界口,應該10分鐘內會到?

不過小路痴如我 亂亂走 又走了15分鐘啦>"<

光看外觀,佈置就超有fu的。

去之前我上網小小作了一下功課,是專門賣西班牙紛子前衛料理的餐廳喔!!!

滿特別的~所以去之前就期待好久哈

3.JPG

門外就有簡單下午茶的菜單

4.JPG

還有西班牙傳統料理

以後要慶祝來這裡吃吃看應該不賴哦! 很少吃西班牙料理呢^^

5.JPG

門一推開

哇! 好一個靜謐的世界,好典雅的感覺

今天 新品發表的位置 是很隱密的包廂,不知道長怎樣呢? ^^

因為上一場餐敘有延誤的關係,所以就先在外面沙發區稍等

餐廳人員服務態度也不錯,還會先詢問需不需要飲水,而且都是俊男美女哦!(不知道看哪邊!!噗XD)

6.JPG

大概等了一下就進去啦!

是一個大概容納10幾個人左右的小包廂,舉辦會議或是聚餐應該都很適合我想^^

是個安靜不嘈雜的地方。

7.JPG

今天來的目的

就是要認識它們啦!

8.JPG

一開始入座的西式餐飲叉具擺放

黑色好沉穩的感覺呢!

9.JPG

開始亂拍拍~哇!有酒和酒杯

小酒鬼又蠢蠢欲動了>///<

10.JPG

好多am.pm的小可愛

11.JPG

還有一袋袋的貼心禮(我把它當作今年第一份超棒的聖誕禮物! YA!)

12.JPG

紫色的袋子是我的菜~美美美!

13.JPG

其實我忘了這裡面裝什麼?

只是覺得這個小茶壺好可愛。

然後下午茶就上桌啦~~~~~不會等候很久呢!

14.JPG

哇!真的是超迷你超可愛的耶!!!

不過怎麼會有一個疑似鐵釘的東西擺在上面呢 ?

15.JPG

飲料有6種選擇

拿鐵、玫瑰茶、柚子茶、卡布奇諾、紅茶、柳橙汁

想說難得喝玫瑰茶就是它啦!!! 還滿漂亮的耶!!

嬌豔的花瓣,喝起來新鮮、清爽,不像一些玫瑰茶的味道太重

我還滿喜歡的^^

16.JPG

隔壁弟弟的柳橙汁看起來也不賴!

17.JPG

純阿真(當然)點的拿鐵

奶泡看起來也不錯! 據本人是咖啡鬼說喝起來OK!

然後下午茶是走精緻創意料理路線

為了表達我對它們的愛

就小小一一特寫介紹囉~~~~

18.JPG

番茄牛肉漢堡

番茄甜潤新鮮,裝飾擺盤也漂亮!

裡面的牛碎肉咬起來嫩軟不乾澀,好吃!

雖然袖珍但是不含糊

19.JPG

這道應該是煙燻冷盤鵝肉夾小貝果吧?

貝果烤得剛剛好,微帶濕潤口感

鵝肉燻得帶邊焦焦的,肉質很軟嫩好入口,幾乎入口即化。

20.JPG

生菜鵝肝土絲

這道超豪華! 可惜夾的麵包皮炸得有點太油小可惜> <

一口咬下 鵝肝分量夠 好滿足

21.JPG

堅果海苔糕?

堅果不會太油,很香很好吃。

鹹鹹軟軟的口感,滿不錯!

22.JPG

八角桂圓蛋糕

這道真的很特別,口感因人而異

我個人是不太習慣~~~

桂圓餡夾帶鹹鹹辣辣的口感,真的太奇妙了!

23.JPG

再來就是有趣的鐵釘

說真的!!!鼎恩餐廳要不要考慮給我介紹費? XDD

因為一把這張照片放上去臉書立刻引發捧友秒讚和熱烈迴響

被瘋狂詢問哪間餐廳!!!還超過30個讚!真的太有趣~

生鏽的感覺也很逼真,朋友說感覺牙齒咬下去會斷

其實.....它是巧克力!!!而且滿濃郁滿好吃的咧!上面的旋轉軸還可以自由移動真好玩噗!

 

好啦痴完下午茶當然要快快介紹今天的主角出場啦 !!!

24.JPG

這是極地系列新品

這是要在12月出的三品 面膜、面霜和眼霜

25.JPG

首先就先來上上課啦! 先了解一下品牌歷史和故事

26.JPG

請到凱鈞老師幫我們上課

凱鈞老師主要是負責牛爾品牌的教育訓練,以前也在很多地方待過喔!

27.JPG

首先先播放影片

在日本大阪的研發料製程

28.JPG

其實我那天才知道

NARUCO代表感性,am.pm則是代表理性,雙方各有支持者吧!我想!

29.JPG

這是ampm的幾點特點和優點

通常像這樣真空包裝的保養品都不便宜,所以牛爾老師真的糾感心ㄟ

也要感謝幕後的專業的牛爾研發團隊,謝謝你們照顧我們美美的肌膚!

30.JPG

這3點也是強調特點

31.JPG

為了帶入今天的極地主題

所以先來上場秋冬肌膚生理學吧!

讓我速速回想起以前上高中學生物的時候~

32.JPG

肌膚的基礎構造圖

33.JPG

分為3個部分

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

各發揮自己的功能和辛勤工作著

34.JPG

這是秋冬時刻,肌膚最容易面臨的7大問題。

35.JPG

維持角質層的水分平衡是非常重要滴!

36.JPG

接著就放影片

牛耳老師對極地系列的發想啦!

37.JPG

然後,是柳燕老師耶!!!本人很年輕很嬌小耶!

就由老師來和我們分享極地系列 還有如何使用以及搭配的手法

38.JPG

原來是現在的環境不管是春夏秋冬

四季其實都開始有溫差的問題

39.JPG

就算是夏天

室外大太陽和室內開冷氣的溫度也是差超多滴!

極地系列的研發與誕生

就是要因應這種惡劣的極地氣候環境,給予肌膚強大的生命力。

40.JPG

所以牛爾老師就到處找找找

找到裡面重要的成分小可愛啦!

41.JPG

這些傢伙可以在肌膚各處發揮其不同的作用哦!

然後就要來好好認識今天 3個主角囉!

42.JPG

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43.JPG

質地是水凝乳狀,散發淡淡的薰衣草味兒

44.JPG

非常好推開! 很水潤

如絲緞般的感覺,清爽感和水嫩感兼具。

45.JPG

極地強效保濕霜

46.JPG

質地就像雪花膏一樣(←愛吃鬼無誤XDDD)

味道也是淡淡的薰衣草味,不是那麼濃烈的味道,相信接受度會很高。

是療癒舒緩的香氛享受。

47.JPG

推起來可能要久一點點,因為質地略偏厚重

柳燕老師教我們一個很有趣的手法

它又可以當壓壓霜

用指腹或虎口最有力的地方,雙手交互按摩 按壓

竟然出水了!!!!真好玩!!!

再用雙手溫熱一下 就可以按摩臉蛋了。

48.JPG

極地強效眼周保濕霜

49.JPG

看起來對眼睛很補喔!

比起保濕面霜來說,它的質地比較水一點點更好推開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極地3品內只有它沒有香味。

50.JPG

它也是可以當壓壓霜使用的喔! 壓起來更容易出水!

51.JPG

這是柳燕老師的手

左手比較水潤吧!

 

今天的下午茶很愉快!謝謝公關姊姊和辛苦籌畫這次下午茶會的大家^^

初步認識極地系列,對於乾臉人如我,相信可以和它們相處得很愉快

就等我過陣子的深度心得啦^^

不過...可能要等一下下喔,因為明天我就要出去玩耍啦!(羞)

7-13號 嘉義宜蘭台南

19-24 台東 小琉球

嘿嘿>///<

旅行我應該會帶著這些小可愛陪伴我:)

52.JPG

最後

在百貨公司看到2011聖誕樹

 

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應景氣氛囉^^

 

 

然後補上

餐廳地點: DN INNOVACION 鼎恩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3

 

GOOGLE連結

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rlz=1T4ADRA_zh-TWTW435TW437&q=%E5%8F%B0%E5%8C%97%E5%B8%82%E4%BF%A1%E7%BE%A9%E5%8D%80%E6%9D%BE%E4%BB%81%E8%B7%AF93%E8%99%9F&um=1&ie=UTF-8&sa=N&tab=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