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吼吼吼~看到這一箱就知道我又準備偷吃美食啦>///<

幸好我們家"正在發育"的人口眾多,讓我可以享用美食解解饞又不會吃太多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維昌食品煙燻滷味,超過30年的好滋味呢!

啾感心ㄟ用冷凍宅配包好好的送來

1.jpg

還有用膠帶封一下確保不會亂掉

2.jpg

一打開,哇好澎派的饗宴哦

但是吃得很開心卻很平價,可以輕鬆享用又不怕荷包瘦太多的美食,超讚!

3.jpg

我總共試吃了4種口味:

煙燻鴨翅+香滷豆干+煙燻頭皮絲+煙燻鴨胗

每包都是真空包裝衛生又乾淨,明亮的外表還沒吃就開始讓我期待可口度啦^^

4.jpg

DM介紹超誘人的~

光想到鎖在裡頭的肉汁和香氣,就好難抗拒唷~> <~

而且是冰鎮的煙燻滷味,直接幫你調味弄好好

不用烹調,只要解凍就可以享用啦!

真適合忙碌或是不想碰廚房的現代人^^

5.jpg

其實商品很多呢~除了我試吃的4種產品以外

還有像是雞腳、雞胗、豬舌啦,都是網路很暢銷的前幾名哦~

6.jpg

真空包裝極速冷凍的拉鍊袋設計,衛生又不沾手

還可以保留了食物最原始的香氣和肉汁

7.jpg

為了消費者著想,有良心的食品公司當然會投保產品責任險囉!

而且維昌食品也在新北市耶!我們是鄰居哦^^

電話和地址還有客服信箱都貼心的幫你印好好,有興趣就可以CALL過去啦

 

那麼邊拍照看到食物,貪吃鬼如我一定會忍不住

還沒拿給家人品嚐就默默的偷咬幾口嘿嘿

 

先來介紹香滷豆干啦

8.jpg

200g/50元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9.jpg

一倒出來拍照看到調味的色澤,讓我實在是忍不住啦

我超愛吃豆製品的!!!

豆漿啦~豆干啦~豆腐啦都好好吃唷

這樣一大包調好味只要退冰就可以張開口吃,50元好親民哦^^

10.jpg

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不會淡然無味,也不會鹹到不行

味道適中甘甜,滷汁非常入味

11.jpg

而且豆干每塊都很有份量,所以解饞又不會讓你吃太多

不過太好吃又下飯還是要克制一下食慾啦>///<

12.jpg

咬下去不是軟綿綿的豆乾,是很有彈性軟嫩的口感

上桌一下子就一掃而空啦!

硬度連比較年長的長輩都咬得下去哦

 

再來是煙燻鴨胗

13.jpg

香滷鴨胗

經過特製滷汁在燉煮及低溫浸泡反覆幾次後的鴨胗,香Q不軟爛,彈牙之餘仍保有溢口的肉汁,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五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14.jpg

4顆/100元

一倒出來好有份量哦~每一顆都好大好大

而且形狀好完整好漂亮,煙燻的色澤真迷人

雖然這個部位是平常我很少吃的東西,但是這也是讓我嘗試的機會,搞不好一試就愛上啦^^

15.jpg  

煙燻味兒默默飄出來,真香~而且形狀真的很美不是我再說的

16.jpg

整個好肥美的鴨胗喔!怎麼可以那麼大顆

17.jpg

咬起來很有肉很有嚼勁

滷的還算夠味,不過建議可以再滷透一點哦~

因為這個是吃口感的。所以建議牙齒要健康一點,長輩盡量不要直接咬:)

 

再來是煙燻頭皮絲

說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呢,是說~怎麼說到自己好像很挑食>///<

18.jpg

  • 煙燻頭皮絲

香Q的豬耳朵與滑嫩的豬頭皮,膠質與膠原蛋白的完美結合,經由老滷滷製後冷凍切絲,

拌入上獨特配方的香油,絕對是您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小菜。

19.jpg

衝著女生很愛美,有豐富天然的膠質和膠原蛋白的理由,讓我實在是非吃不可呀。

切絲的刀工不賴,每條的厚薄度都還滿一致的

而且一大包裡面有好多好多唷,喜歡吃豬耳躲和豬頭皮絲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20.jpg

煙燻的顏色很美吧!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肉汁和香氣緊緊的鎖在裡面

21.jpg

而且肉滿多的耶~肉質和皮質都很鮮嫩

好適合當涼拌的小點

22.jpg

一大包一次當然吃不完,放在真空包裝的夾鏈袋中就可以多享用幾天,非常的便利呢!

 

最後是香滷鴨翅了

一下子就第4道菜上桌,吃不夠啦(大哭)

23.jpg

解凍方式:於冷藏下解凍十二小時或置於水中解凍
食用方式: 解凍後直接食用風味最佳
保存方式及溫度:真空包裝冷凍下(-18℃)可保存6個月,冷藏5天
拆封後冷藏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

24.jpg

  • 煙燻鴨翅

煙燻的濃郁香氣及油亮的色澤,充滿在緊實多汁鴨翅皮肉間,

絕對是下午茶或假日休閒不可缺的美食

25.jpg

4隻/100元

每一隻都好有份量哦!超大隻的!!!

這樣4支賣10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一次嘴饞啃個1-2隻就好滿足哦

慢慢的品味肉汁的菁華好好味

26.jpg

滷到鴨皮還滿爛透的,一打開好香好香

而且真的很大隻,喜歡啃的朋友抓起來肯超過癮的啦

27.jpg

翻過來背面滷過的色澤也很美,內外兼美可不是虛有其表哦

滷的口感和調味很剛好,非常好吃!

我ㄧ個人就很貪吃喀了2隻

其他2隻依依不捨的留給老媽和老弟老妹去分

28.jpg

表皮軟嫩,肉質則很有彈性很有嚼勁

雖然看起來又大隻又瘦,本來以為肉不會很多

但是咬開來鴨翅的肉量和肉質口感很紮實

好好吃~推薦推薦

 

這4種口味對我來說,有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體驗呢!

剛好改掉我挑食的習慣,滷得夠味,香氣迷人

果然是30年的好滋味!

而且平價的享受不會很貴,偶爾悠閒的下午不想自己動手煮

就可以優雅的從冰箱拿出來稍稍退冰就可以吃啦~真的非常方便呢

可以選擇當下酒菜也很讚,ㄚ我的話茶葉真的戒不掉當然是配一壺好茶好好享受啦^^

 

最後附上一些微昌食品的資料

29.jpg  

維昌食品

在地經營三十年 邀您共享煙燻滷味專屬饗宴

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且絶不含防腐劑;

採特殊香滷.煙燻製程製作出與眾不同口味獨特的健康滷味,
並以真空包裝急速冷凍保存以確保產品鮮美多汁,風味猶勝現做令人吮指回味久久難忘,

 

詳細產品請參考官網

參考網址:www.weich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