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一直在吃東西,貪吃鬼就算會胖還是要吃(羞)

最近超有口福的,試吃的店家也叫做口福食品行哩

今天要介紹的是:

從基隆坐車來的口福食品行麻花

本來以為就只是普通麻花,剛看到沒有多大特別的感覺,不過老媽聽到倒是很開心(因為麻花是她的愛)

就開開心心的嘗鮮啦!想說老弟老妹也難得可以吃到好吃的零食解解饞

結果收到後超驚艷的啦!!!好好味的麻花呀~就讓我來介紹吧

2.jpg

袋子包裝設計的很貼心

除了可以用手提當伴手禮外,還是真空保存的拉鍊袋設計,好方便。

這樣子一次吃不完可以慢慢吃不擔心軟掉,畢竟這一包很有誠意的頗有份量呀!

3.jpg

其實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麻花

過去吃的麻花很多都感覺太油太甜,而且還好硬,懶鬼如我不愛啦>///<

看了一下LOGO原來大有來頭呢~

被列為2010基隆名產十大伴手禮之ㄧ呢!讓我開始默默期待是不是很好吃~~~

4.jpg

緣起活動是

基隆市政府於2010年辦理『2010基隆十大特色伴手禮選拔活動』,

以『海洋』為主題元素,激發業者發揮創意,將基隆美食與海洋特色做結合。

為了延續去年舉辦的十大伴手禮甄選比賽,2011年基隆市十大伴手禮預計從更多元縝密的方向出發,

階段性的策略推廣,全方位整合行銷,讓民眾知道活動的執行與成果。

讓更多民眾知道甄選結果,日後到基隆觀光休閒之餘,可以順帶購買足以代表基隆文化風情的特色伴手禮。

5.jpg

介紹很詳細、成分也滿單純的,還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優良食品呢

不過好吃的麻花炸起來可不簡單。

大概可以保存一個月,不過因為太好吃了,

當我拍完照後本來想慢慢品嚐,自己才吃到一些些...

沒想到過1天再問,全被分食光光了嗚嗚嗚...

是說....讓我比較不會胖胖嗎? Orz

6.jpg

熱量&營養成分也很誠實的標示出來

這包真的滿有份量的~只是家裡的小孩太多不夠吃完全沒有吃不完的困擾~"~

7.jpg

看到這首打油詩介紹,還滿中肯的

但是因為沒吃到多少,心中充滿複雜的怨念

8.jpg

承襲古法製作是手工拌糖,難免會斷裂但是糖分分佈會比較均勻

吃起來真的跟以前吃過的麻花有差!!!而且口感滿明顯的落差!!!

9.jpg

下午的時候配一壺我最愛的茶很享受呀!

茶就是本人的開水~迷救了

10.jpg

一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香氣,聞起來甜甜的油香味兒

整個胃口都開了!

11.jpg

手工拌糖散佈的糖花很漂亮呢!

雖說有斷裂,但是大部分還是很完整,麻花好漂亮又好大呢!

12.jpg

油炸過後的色澤看了就好想吃

13.jpg

咬下去吃得到酥脆感

而且不會很硬耶!也不會太甜或是太油

好好吃哦~好順口,香氣會在口中彌漫,配個茶更可以一口接一口啃下去

冰過之後再吃也別有風味呢!很酥脆~

幸好我要先拍照可以先品嚐,不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到:(

而且口感真的很棒!老媽和弟弟都說好吃,連挑食的老妹都說這家麻花好吃又不會太硬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基隆玩,經過一定要多買幾包才吃得夠

我聽到一天就沒有了都傻了~真是太可惡了啦>_<

 

最後補上店家介紹

14.JPG

如果不方便隨時到基隆

宅配也很方便

15.jpg

還有還有參考網站

http://www.keelunggift.com.tw/home/gift

 

請大家有機會別忘了好好品嘗基隆美食囉! 我很期待2011新的十大伴手禮是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