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真的很酷!

竟然跑去參觀專賣婚紗鑽石的AMC王品鑽石

因為我有地利之便,AMC王品鑽石離我家超級近的
根本是平常逛街的地盤
所以...
雖然我還沒有到需要挑選鑽石的年紀也還沒有伴
不過抱持著什麼知識都想要亂學的一點的心態,鼓起勇氣去參觀啦
我想...多學一點以後總是有機會用上的嘛^^

2.JPG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勇於實現夢想
這句話是WANG PIN DIAMOND AMC王品鑽石服務的宗旨
其實...這是一句很實用的話,我想還可以拿來勉勵自己

.DTC(原戴比爾斯) Sightholder在台灣唯一設立鑽石直營門市。

1.jpg 

AMC Diamond台灣是子公司~


總部則是設於倫敦

2.jpg 

也就是
.由總公司AMC在南非、比利時等地專屬的切磨工廠,從生產、切割到行銷做有效的資源垂直整合,
在台灣交由子公司-AMC王品鑽石直營門市交到您的手中。
三頂尖:頂尖的鑽石、頂尖的設計、頂尖的服務,
讓大家來到AMC王品鑽石,體驗美夢成真的幸福感。 挑宣誓的婚戒我覺得是一件很神聖很幸福很開心的一件事

其實DTC在比利時算是滿悠久滿老的,專門在負責切割鑽石上的批發與拍賣
不過近幾年才進來台灣發展
所以可能知名度沒有一些百年品牌高,但是切工和專業度上我覺得很棒

剛好很榮幸2間分店裡面
有一家在我家附近,感覺真的超級榮幸
之前常經過覺得店面很精緻,不過總沒有也不好意思直接進去參觀

4.jpg 

我去的是新莊的直營店哦!所以應該是從它在新莊設點我就知道有王品鑽石了

3.JPG

其實以店面來說,光線明亮而且已經是算是很寬敞了!
素雅簡單、不花俏,讓人一進去很舒服

3.jpg 

畢竟~台北寸土寸金嘛!
AMC王品鑽石希望可以盡量省下店租和一些位置上的成本,才能以更實惠的價格回饋在消費者身上
主要是專門在賣婚戒這一塊,也有一些情侶對戒款式可以選擇
都是比較偏鑽石這一塊,所以其它珠寶類好像沒看到
畢竟王品鑽石就是從自家鑽石批發商再延展的直營店嘛!
來王品鑽石當然要挑鑽石囉!

4.JPG

好大的播放影片牆
一一播映浪漫的短片,如果有興趣
文章最後我都有放官網連結和小說明!可以欣賞看看哦

5.JPG

同系列的設計品會像這樣集結在一起展示

6.JPG

有比較古典系列,也會考慮年輕人亦有設計比較時尚年輕的流線款式

一開始當然是從鑽石很入門的知識說起
我承認我對鑽石小姐完全不懂
只知道它是碳的好兄弟姐妹!? 那ㄟ差這麼多!?我真是搞不懂這個高貴的傢伙呢!
所以人員很親切也很專業,要從最簡單的知識先讓我了解認識
如果是驕傲的人員早就對我翻白眼了吧?
所以我很開心來參觀的感覺很舒服很親切,搞不好以後亂晃還可以隨時進去裡面逛逛不用擔心有壓力

7.JPG

先認識鑽石所謂的
比例CUT、顏色COLOR、克拉、淨度和等級
最美麗最美好最完美最優秀的鑽石,有以下幾個特點
車工完美能讓一顆美麗的鑽石發揮至極緻的美麗
越透明純淨無雜質的顏色
而且等級是介於G-H間的顏色最上等
當然常聽到的幾克拉也很重要
越大克拉當然越貴是不變滴道理滴!
但是車工完美的鑽石有時後看起來會比原本的克拉數大又漂亮呢!
我覺得我今天學到好多鑽石的入門知識,頭都快暈了

8.JPG

然後王品鑽石在讓客人挑選了解的時候
也會拿出像這樣的鑽石卡的展示款鑽石
上面的一些關於鑽石的自我介紹就很清楚
像是顏色、等級、克拉數都標示嚕!

9.JPG

當然...講解途中還有放上一杯暖暖的茶

恩~茶還不錯喝

接下來請看看這2個戒檯有什麼不一樣
看得出來嗎?
10.JPG

是滴!厚度明顯的有大差別吼!!!!
這2個價錢可以差到一倍呢!

我們常聽到的白金其實大概最佳含金比例約是70%再混合其他金屬
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純金
因為黃金的延展性很高,很容易變型,所以如果店家說是百分之百的純黃金這是完全不可能滴!
越厚的戒指不一定好,可能重量以為很重很超值
但是殊不知裡面含金成分很少
而且帶起來也不太舒服
雖然和王品的戒指真的非常相似
不過試戴後、肉眼比較後差別是非常大滴
因為王品鑽石的戒台設計是符合人體工學,所以帶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不會卡卡的感覺有戴東西,帶起來很自然

5.jpg 


而且王品鑽石最可愛的一點是:敢作就敢負責
內圍除了會刻上黃金的比例外,還會把品牌縮寫刻上去
如果以後有問題需要維修或是詢問
只要看戒指裡面就知道是誰家出產的小孩
這點讓我好心動~~~~

11.JPG 

這是戒台的部分
王品鑽石最特別的是
你可以先選擇戒台再去選擇搭配的鑽石,是分開挑選的
然後選完之後,戒台是比利時那邊手工製造,
阿鑽石當然只有一顆(因為每一顆都長得不一樣)
所以鑽石是你當場選完後,"出國去深造完"再回來
而且它們的鑲嵌技術不是一般店家可能只是放大鏡+肉眼就這樣製作
而是使用顯微鏡,在高倍數底下把戒台和鑽石嵌合在一起
因為鑽石是很脆弱的,這樣精密的嵌合可以讓銜接上更細密也比較不會一碰就掉了!

12.JPG

這是原本採收之後的原石

顏色比較混濁也比較大顆、型狀大小不一

底下則是王品珍藏鑽石的原石晶體

13.JPG

實品圖

6.jpg 

果去琢磨挑選一下
你看你看~可以作成鑽石的就只有這麼一小袋
而且王品鑽石是不使用血鑽石的
所以最近合法的鑽石採收越來越少,量也越來越少((而且如果出產國戰亂就更影響了))
難怪鑽石好貴>_<

王品鑽石已經算是拿到鑽石原石很多的廠商了
因為原石開採完畢,還必須看鑽石商的銷售量決定可以給予的鑽石原石量和等級
我覺得還滿嚴格的
就是你如果品質不足、沒有很好的賦予鑽石生命就算錢很多,也是拿不到好貨滴!
7.jpg 

能成為AMC王品珍藏鑽的鑽石更是少之又少
這顆珍藏鑽好美哦!
我看等人送我不大可能,有天自己買哼哼

14.JPG

然後這些傢伙很好玩
可以看出鑽石內的八心八箭型狀,完美的八心八箭真的好漂亮喔!不會箭折斷或是心不見,超完美

白色紙盒可以看出鑽石的顏色純度
而且王品鑽石的燈光算很有良心的白光
不然如果店內的燈光是黃光,其實真的看不太出來鑽石的顏色差別
因為鑽石光芒真的好閃=.=
就算是在王品鑽石裡面看,我都看到快昏了
都是美麗的專櫃解說姊姊從旁協助我看出來不同

然後如果客人今天在王品購買了鑽石
會附上像這樣的一套兩式保證書

15.JPG

一式是我們常常在講,常常挑的時後一定要有GIA鑑定才放心
GIA是全世界最有名、珠寶鑑定歷史很悠久的學院,另外在歐洲或是別的地方還有3個學院鑑定(像是專門鑑定八心八箭的學院)

16.gif

不過王品鑽石自己也有一張鑑定書哦!
我覺得看到會好心動哦!
因為比GIA還GIA,嚴選還要再嚴選
我覺得看到王品鑽石的保證書會好安心耶!
因為他的檢定標準的範面更小更嚴格,通過了才能當珍藏鑽

而且王品鑽石是不回收售出產品:鑽石或是金戒銀戒的
除了控制在市面上的流動率外,有問題才能找得到店家負責
而且也確保你今天買到的不是二手鑽,而是完完整整全新完美的鑽石

然後售出會有一個戒合
走典雅大方沉穩路線

17.gif

除了鑽戒外
也有對戒的部分可以挑選

18.gif

而且可以依照你的喜好有不同系列款式可以挑選
看要典雅的、年輕的、流線型的都有哦!

19.JPG 

最後放上一些資料和影片

參考官方網址:http://www.wangpindiamond.com/

台北新莊門市
營業時間:12:00~21:00(全年無休)
電  話:02-2277-1227
地  址: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65號
==================

台中中港門市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四公休)
電  話:04-2326-8629
地  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09號



參考短片:
短片1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36
描述:
一個男孩 與 一個女孩的相遇
一個男人 和 一個女人的相識
一個屬於我們的婚禮
一個我倆愛情的結晶
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庭
一個你最愛的禮物
AMC王品鑽石

短片2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37
描述:

過去,我們是甜蜜的情人,
當戴上訂情的戒指,是我們對彼此愛情的承諾。
現在,我們是恩愛的夫妻,
當撐起了那把傘,是我們想有個共同的家。
未來,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
當生下愛情的結晶,是我們今生的代表作。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短片3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38
描述:

輕踏那一波波的浪花
奔跑在閃閃發光的沙灘
緊牽著我最心愛的人
擁有最甜蜜的時光
此刻,我們前往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閃爍的光芒 象徵你我之間與永恆的愛情
I Love You Forever

短片4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39

描述:
來到記憶中的迴廊,
拉著我的裙襬緩緩的走入。
耀眼的光芒映入眼簾,
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輕輕的一吻,訴說著愛情永無止盡。
短片5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40&member_code=af000029679

描述:

最美麗的飾品,只有女人 才知道
女人,是需要被寵愛的
唯一,能讓女人 閃耀動人
專屬女人的閃耀之星
短片6

http://www.wangpindiamond.com/knowledge/?p=441
描述:

簡單的舞步 展現出自信與美麗
優美的舞姿 透露出愉悅的心情
一步 兩步 三步…
就這樣 跳入幸福的未來
不管 過去 現在 未來
會一輩子好好守護 愛護 呵護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