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野田生巧捲舖黑生巧捲:

夜晚的美是屬於黑,在聽見閃爍星芒耳語時,等待曙光的前夕,月光灑滿一整地,結成絲綢般的濃郁的河,接到山的那一頭。陽光在黑之中到來,請讓我再等待下一次的黑。

哇~

最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不是吃慶功宴大餐,就是有人送我餅吃

又很幸運的接到近野田生巧捲舖的試吃

幸福感滿溢

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因開始圓圓璇的暱稱由來就是因為

本人我,肉肉的

愛玩愛保養愛化妝之外,我最愛到處吃美食啦

所以有機會可以試吃這回事真的讓我粉開心。

尤其是我有在試吃前稍微作功課,知道近野田的招牌是魅惑馬卡龍、生巧克力捲還有玫瑰布朗尼

所以知道試吃的是招牌生巧克力捲當然要吃要吃,絕對不能錯過啊!

2.jpg

我是18個可以試吃的幸運兒之一呢(得意)

試吃的是生巧捲

生巧捲系列總共有6種口味:黑巧克力/牛奶/覆盆子/芒果/抹茶/黑莓

從收到前我就很期待可以吃到什麼口味?哈!

3.jpg

而且近野田真是佛心來著,就算是試吃品
除了附上紙袋包裝得跟要送禮沒兩樣,還很貼心的用低溫宅配方式寄送粉讚
剛好快遞到時還很貼心的先打電話詢問方便在那簽收,剛好我在上課就先寄放在學校小冰箱囉!
因為生巧克力很容易融化,所以收到時請放置於冷藏
盒上很貼心的也告訴你:
冷凍保存是5天唷~  

4.jpg

這樣感覺fu超好的

我好想假裝是我那個還不存在的愛人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XD

包裝十分五彩繽紛

而且其實打開之後讓我比較訝異的一點

近野田的生巧捲比我想像中瘦,比我想像中長,真好玩。

包裝很有質感,當作禮物也不會失禮

5.jpg

現在一入特價180還oK

他的血統來歷不小,是73%比利時巧克力+58%法國莊園白巧克力誕生的混血兒

(以下引自官網)

一般人吃巧克力,可能無法分辨其中可可豆的品種與口味,但在比利時卻不乏真正的專家,由於可可豆的優劣決定巧克力的好壞,因此比利時的巧克力皆選用別具風味且較昂貴的可可豆生產巧克力糖,才能受到老饕的喜愛。  

 其實,為了維持比利時生產巧克力的品質,雖然歐盟2003年制訂的法律,已允許生產巧克力時,可加入植物油,但比利時巧克力業者卻堅持比利時生產的巧克力不得含植物油,同時在製作過程上,也必須依據遠比其他國家更嚴格的規定。

6.jpg

包裝真的很漂亮又精緻,要不是因為試吃要寫文章

自己買的可能會先放個一天捨不得開吧>"<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生巧捲其實又瘦又長,很適合切等分和眾人分享

沒有附上切的刀子有些可惜

那麼,就跟我一起品嘗吧!

7.jpg

拆開塑膠包裝後,巧克力黑咖的蛋糕捲皮滑順、綿密而細緻

還沒吃就感覺應該滿好吃的^^

還沒吃的近拍

8.jpg

巧克力內餡真的用料大方不手軟,整個巧克力塊是突出來的

而且也很明顯知道我是吃的是黑生巧捲-黑生巧克力捲

這是最單純的口味,也是被女生最喜歡的大眾口味

一家巧克力蛋糕好不好吃,真的口味先吃純巧克力的去感覺就知道。

9.jpg

捲皮有點像海綿蛋糕捲或是毛巾蛋糕

可是是更為綿密緊實的戚風蛋糕

有些巧克力捲的外皮其實不是過甜不自然就是沒味道

近野田的巧克力捲因為有在重複刷上濃巧克力所以很入味

捲皮光吃就有巧克力的純粹甜潤口感

10.jpg

斷面秀

中間巧克力塊真的很搶戲!粉大顆而且整條捲很長從頭到尾都能吃到,很實在。

建議稍微退冰變得較為鬆軟再食用口感絕佳

因為我一收到就急著切一切分享給朋友

所以巧克力塊真的是凍狀的塊小硬,切的時後耗了不少力氣呢!

不過切起來是真的很美不變型,讓我作足了人情呢

看似很瘦可是切一塊塊還滿多快可以分大家吃,一人一點一起感受巧克力的幸福愉悅感^^

11.jpg

中間的黑巧克力是73&的比利時巧克力

包圍著黑巧克力的白巧克力則是來自53%法國莊園巧克力

出身真的很高貴呀!可是售價卻還滿可愛的

很適合不開心的時候好好享受一番,吃個小小的2、3塊就會很滿足。

而且比利時巧克力的作工嚴謹,堅持不含植物油

所以讓巧克力的風味更純,熱量也比想像中降低

很適合愛吃甜食又怕胖怕的愛美女生們

12.jpg

巧克力咬下去真的很紮實

很濃郁的巧克力香氣,不會苦不會澀

入口即化,非常迷人

真的巧克力的感覺很濃哦~整個口感瞬間化開在嘴裡,散發香氣讓味蕾可以去感受

很有畫面的細緻口感,每個人吃到都說好好吃,然後下一句就是說巧克力這麼優一定不便宜哈哈

甜度也還OK,吃個2、3塊不配水還不會膩

蛋糕捲皮吃起來稍有甜潤感,不會覺得乾乾的

因為很紮實所以吃小小塊就容易滿足的飽感,不會很空虛耶!

很適合平常下午茶配聊天。

因為我怕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鑑家,光自己說怕大家不能深刻感覺

乾脆放上更貼心的剖面說明成分吧!

15.JPG 

除了稍為退冰放軟點的單純吃法我很喜歡之外

13.jpg

配咖啡更是絕配

配個茶或是咖啡就更有貴婦下午茶的FU

14.jpg 

我喜歡把生巧捲稍稍浸潤在咖啡中

除了皮會變得更濕潤更軟外,還浸潤一種咖啡香氣

吃起來的甜度更剛好,有巧克力的濃郁香;也伴隨咖啡的芳醇

整個口感很多層次

而且更可以讓口感在嘴邊擴散得更開來

黑巧克力其實並不會那麼快就融開,其實還滿紮實的

所以浸潤熱咖啡後

口感是偏向熔岩巧克力

有點冰,又有點軟化

是外熱內冰的雙重享受,可以感覺到外層像是巧克力冰淇淋,可是內層已經稍稍有點像巧克力醬

非常妙的感覺超好吃,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試試唷!

有機會的話我要換成和我最愛的無糖綠一起,這樣我就有好吃的茶香巧克力可以吃啦!^^

最後附上

進野田生巧捲舖官網

http://www.chikanoda.com/index.html

 

有機會可以看看哦~我又開始心動別的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