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14.jpg

其實我比較少喝咖啡耶

我比較視茶如命:P

((其實是因為本身是懶得懶得攪拌哈)

不過如果是美食我都不會抗拒,尤其如果是質感好品質優的飲品我更想試試看~

很幸運能夠試飲研磨咖啡我收到的是瓜提馬拉安提瓜口味

據說是火山咖啡,我想看橘紅色的活力外包裝就滿有感覺的

A 015.jpg

我自己是比較視茶如命

不過我的朋友裡當然也有跟我相反視咖啡如命的囉!

而且當然咖啡當然要喝研磨咖啡比較好喝啦!

可是現代人其實忙起來的話真的很難找出時間自己去慢慢研磨,只為了等待一杯現磨咖啡

可是很多人卻也喝不慣即溶咖啡,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感覺吧!

感覺對了什麼都對,感覺不對就不是熟悉的味道。

AMOR愛琍爾是方便的濾掛式咖啡‏

就像茶包一樣把咖啡豆研磨好了以後細細的密封、保留風味在專利的耳掛式包裝中

很適合忙碌的懶人

只要隨手一沖,等待個1分鐘就有剛泡好的研磨咖啡

A 016.jpg

DM上的小詩篇我覺得很可愛

A 017.jpg

也有很清楚的沖泡方式唷!

A 018.jpg

我還沒喝過兼具果香味和煙熏味兒的咖啡

期待哪~~~

不過是無糖的耶!真的不會澀咩?

A 019.jpg

而且熱量比想像中低,包裝也粉有質感

感覺是上等品質咖啡哦~~~可以品嘗,幸福

A 020.jpg

咖啡豆的來源是上等的阿拉比卡咖啡

濾袋是不織布設計可以保留咖啡香同時也隔離油脂和雜質

耳掛式設計是日本專利,可以隨意掛杯子就可以喝方便耶!

有點採真空包裝,讓香氣不會跑掉

A 022.jpg

喝的第一步驟就是要把缺口撕開囉!

包裝真的很精緻耶!我好想再要幾包哦XD

A 023.jpg

第二步驟輕鬆的把咖啡包耳朵掛在杯口

A 024.jpg

再沿著虛線處撕開

A 025.jpg

咖啡豆研磨得好細緻哦

而且還沒泡就有一股專屬於好咖啡才有的濃醇香氣

讓我好期待!!

A 026.jpg

剛開始先慢慢的加一點水去讓咖啡感覺到水

慢慢的適應、融合散發出咖啡香氣

A 027.jpg

再慢慢的、慢慢的添加熱水

A 029.jpg

細緻的咖啡泡沫

真的很有當場沖泡研磨的FU

好方便的設計隨時就可以享受到研磨的口感

A 031.jpg

等水加差不多的時候

顏色變得越來越深

剛泡時是淡淡的橙紅色,直到沖泡完全是迷人的醉紅色

A 030.jpg 

咖啡的香氣真的很棒!

光聞就感覺提振心神

有咖啡魂的一定很愛

喝起來好濃好香醇的口感,雖然是無糖的卻一點也不感覺苦澀

其實喝茶對我來說就是我的開水

咖啡的話我很少會無意識的就拿起來喝

但是這杯AMOR愛琍爾濾掛式咖啡

喝完第一口,它的濃醇香真的會讓人的記憶深刻,下意識我竟然就很習慣的抓起來再喝

沒有酸澀沒有苦澀

淡淡的果香柔和了煙熏的味覺

這是讓我滿驚艷的。

我覺得真的像包裝建議的一樣

雖然無糖,但是建議不要加糖或奶精更好,因為真的純喝無糖口感會感覺得到它的原味感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這杯咖啡最純粹的口感

它比較不是重口味的咖啡,喝起來是清爽的香氣口感。

比較適合喝清淡口味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