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441.jpg 

老實說,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愛喝茶勝過愛咖啡,要我天天泡茶喝都沒問題

因為咖啡要好喝的跟茶一樣不簡單,不是會太苦就是太澀

而且再怎麼說茶包粉便宜啦XD

不過感覺可口的咖啡飲品我還是想嘗試一下,畢竟K書熬夜抱佛腳還是很需要滴

先不好意思~

最近懶洋洋的,所以可能欠文有點多小脫稿了又趕著出清為了搬家

過幾天就會慢慢寫自己用過的好物啦:)

這次試喝的是

your cafe 蘇門答臘曼特寧 甘醇NO1 -耳掛式隨身包

其實這個品牌我不太熟(其實我對咖啡不太熟還有認識的空間>///<)

但是耳掛式感覺很新奇很好玩呢!

隨咖啡隨身包附上的還有一張名片

原來咖啡的功效也不錯呢~瞧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私心愛綠茶啦~因為喝習慣了改不了

A 042.jpg 

你知道什麼是耳掛式的咖啡嗎?

一開始我也是不曉得呢

幸好典雅的包裝背後有圖解說明

A 444.jpg 

而且your cafe 試飲包的包裝風格很典雅

我很喜歡

有不錯喝有質感的FU

那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喝咖啡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1.撕開包裝

A 446.jpg 

包裝很好撕哦

不會卡卡的真空包裝

一打開感覺好大包哦不會像一些綜合三合一一樣好小包

我想這咖啡不便宜呀

而且還是100%純研磨咖啡

還沒泡的咖啡香氣濃郁迷人

真的一拆開就想喝了

2.拉開

A 447.jpg 

耳掛式就好像2個耳朵一樣

很好玩耶!輕輕拉開我把它的耳朵固定在杯身兩側,其實還滿牢固的不容易掉

可惜我沒有帶咖啡杯

所以先用可愛的小熊玻璃杯囉

3.沖泡技巧

A 448.jpg 

看到沖泡的步驟比較特別

一開始不用先注滿熱水

而且慢慢的加入熱水浸潤咖啡包周圍

讓咖啡包慢慢打開

未加水前

A 449.jpg

加水後

A 451.jpg 

可以看得出咖啡是研磨過的

不是一般的咖啡粉

而是咖啡豆去磨成一顆一顆的顆粒

慢慢的加水後透過咖啡包落下

A 452.jpg 

不是我所想的深色黑色的咖啡耶

而是很清澈漂亮的橘紅色液體

很像飲料好美

接著等一開始注入的熱水差不多都落下後

再慢慢的把熱水加滿至整個杯子

看最適合品嘗咖啡的濃度的水容量到哪

A 453.jpg 

4.拿開耳掛咖啡包

A 455.jpg 

真的很漂亮的色澤耶

A 454.jpg 

看起來很優雅

好像自己很有氣質的在下午茶

應該準備個點心和書籍就可以度過一個愜意的午後了

 

我覺得your cafe 蘇門答臘曼特寧 甘醇NO1 -耳掛式隨身包

有打破我的固有印像

一開始是看到蘇門答臘曼特寧還有耳掛式

這幾個名詞引發我的好奇心

但是收到後

我想說沒有糖會不會很難喝

結果不會耶

雖然無糖

但是一點也不會苦澀而且充滿研磨咖啡的迷人香氣

(純阿真小姐搞不好會洗番吧→咖啡XD)

它的口感是比較偏清淡的,不會太過於濃郁

但是喝起來挺順口的

也不會讓我覺得咖啡因太重而失眠無法入睡

不過還是希望能加上一點奶味或是香甜口感會更吸引品嘗哦

不過真的喝得出是香純的好咖啡品質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

有興趣可以去探訪咖啡的迷人魅力哦

Your cafe精品咖啡~你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