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447.jpg

圖超誘人

這就是所謂的皮薄餡多嗎!?

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這次還滿有趣的

是試吃大福肉圓哦

看名稱其實就有點感覺應該皮跟大福有關吧

很貼心的包裝

是用宅急便低溫宅配呢

A 444.jpg 

如果沒打開應該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東囉

裡面有4顆肉圓和醬包

滿適合一個小家庭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A 446.jpg

 不過我是一個人住

我住的地方禁止炊食,所以我是請我同學幫我蒸很妙吼XD

因為很貼心還有煮的說明書,讓我很放心丟給我同學嘻嘻

總共分2次我們把它喀完

一次是吃微波的口感

一次是吃電鍋蒸熟的感覺

關於大福肉圓的由來

是為了延續傳承和果子的技術慢慢誕生的

A 449.jpg 

還有熱量分析表耶

算是熱量不高的小點心耶^^

A 448.jpg 

先來介紹微波part1.

A 520.jpg 

因為我食量不大

所以2個剛好可以讓我當晚餐呢

不過我覺得肉圓稍稍會出油哦

摸到還是有點油膩

但是還滿香的,因為我要先考完某科期中考所以等了2個小時才吃

有點涼了皮稍稍不軟有點可惜

A 535.jpg 

其實看起來皮不 厚耶

而且感覺好像有醬像包子一樣

皮和內裡稍稍不一樣顏色好好玩哦

A 523.jpg 

加上附上的醬包

我覺得醬料有點像是甜辣醬

可是因為肉圓本身有有調味有鹹度,所以我覺得加醬包下去有點鹹掉

A 540.jpg 

A 525.jpg 

不過皮很有彈性

咬起來好像麻糬

一咬開餡還滿充實的耶

A 542.jpg 

是肉和筍塊

肉還滿紮實的而且沒有肥肉

筍乾也很有嚼勁不會乾乾的

好吃

 A 530.jpg

皮很Q

A 532.jpg 

這張就看得出來內裡有調味過呢

再來介紹用電鍋蒸的part2

A 595.jpg 

其實一顆肉圓大小就是這樣

很適合當點心吃

如果要當正餐我想就有點難為她了吧

這是完全沒有加醬料來試試

因為加醬我覺得有點偏鹹

A 597.jpg 

背面的粉粉白真的還有大福的感覺吧

大福肉圓的皮我覺得很不一樣的是

它不會感覺很厚重很膩

而是融合了麻糬的薄透Q嫩和有層次的內餡口感

A 600.jpg 

咬一口料好像就要彈開似的

溫熱後雖然不至於入口即化

但是會讓我一口接一口,不加醬好好吃!!!

A 601.jpg 

筍塊也好大塊

不會小氣呢

而且到最後一口的口感還是狠豐富呢

A 604.jpg 

感覺不加醬對我來說超對味超剛好的^^

 

最後附上訂購資料

A 450.jpg 

好像還有蛋糕捲可以選擇呢:)

A 451.jpg 

看起來也不會很貴

哦哦流口水了啦~

離我家很近希望可以開放現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