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想到歌劇魅影這4個字

你 / 妳想到什麼??

我想到了我愛的那個淒美故事-魅影與克莉斯汀,埋藏在面具底下那痛苦不欲人知又纏綿的情意

我想到了一個彩妝專業品牌:

在真正接觸歌劇魅影產品前,

透過耳聞、透過櫃上我只以為它是一個專業的彩妝品牌

尤其是在底妝方面常常是被推崇的

不過很可惜,我一直知道珠光粉餅很有名

但是我的膚質偏乾不太需要吸油(((要是有多餘的油可以吸就好了)))

所以對我來說,歌劇魅影都只是聽過但是不太有機會好好深入的去認識這品牌

但...

原來不僅如此!

 

1.JPG 

一直以來,大家對 KRYOLAN 歌劇魅影的印象,總是停留在專業的時尚彩妝,是從戲劇,電影開始起源的
 確實歌劇魅影在於1945 年由對專業彩妝非常熱愛與執著的德國彩妝師 Arnold Langer 創立,因結合了米蘭
 、舊金山、紐約及柏林
四大國際都市的時尚美學及美容科技外,歌劇魅影研發一萬四千餘種豐富而實用的
 彩妝系列,故成為最可滿足娛樂專業到人人皆可使用的彩妝品牌。

 
好萊塢巨星及超級名模們指定的彩妝品
 
歌劇魅影除好萊塢電影愛用指定品牌,如史上至今無人突破的賣座片(鐵達尼號 )、(芝加哥),(納尼亞傳說)
 ,(王牌天神),(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萬惡城市),(落日殺神),(神鬼奇航1),(30姑娘一朵花),(X戰警3),
 (神鬼戰士)等,也因拍攝電影長期接觸,歌劇魅影也已成為好萊塢巨星喜愛的彩妝品,如Angelina Jolie(安吉
 莉娜裘莉),Jennifer Lopez(珍妮佛羅珮茲),Cameron Diaz(卡麥隆迪亞)等,歌劇魅影不論專業或時尚,皆已
 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

 歌劇魅影在台11年 成為全球銷售最佳據點
 歌劇魅影遍及全球,在台11年,深受專業人士及消費者喜愛,台灣已成為
 歌劇魅影重點區域之一,現已擁有12個百貨櫃點,堅持絕對的服務品質,
 及專業彩妝的一對一指導,每個客人都是歌劇魅影最重要的嘉賓!

以上圖&文引自官網 

 

這次很開心體驗到一樣讓我很驚喜意想不到的產品

歌劇魅影實在是太為女性消費者著想啦!

尤其是像我一樣懶惰,能睡10分鐘鐵定硬是要賴床20分鐘又想美美出現的懶女人

竟然有這種三合一的粉底產品

實在是太讚嚕

噹噹~~~~

new 005.jpg 

它的名字就是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美妍】 *【塑形】*【光影】肌  再創底妝新神話

聽名字就可以大概猜到應該可以

打亮陰影(光影)

雕塑臉型造就 小臉(塑型)

遮瑕底妝(三效粉霜)

名字實在滿好猜的白話文~哈意思大概就是它是一款修容、打亮、粉底三合一多功能粉霜

哪個女人化妝愛美不想要貪心再貪心、完美再完美

鼻子總是感覺不夠挺;臉蛋總是大大的要小;好像一直很暗沉不夠亮想立體一點;粉底太乾不夠貼妝、遮瑕不夠力...

這些問題老實說要挑剔還真多哩!

可是各位男士們,女人愛美也是因為希望別人or伴侶or自己開心

所以就不要碎碎念嚕!

不過要保濕就要買乳液+粉底液或是滋潤一點的粉霜

打亮要買亮一個色號的粉底或是亮粉

遮瑕又要買專業遮瑕膏

這樣買一買要買好多很累人哩!

所以當我看到像kryolan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這樣的產品

它把一些大家擔心的問題作了巧妙的結合

而且偷偷看urcosme評價大多都講得很好耶!超心動能夠試到真的很興奮>///<

大概知道遮瑕好像滿強的而且不易脫妝又持久

上妝變得很方便又便於攜帶隨時補妝

還可以看自己膚質決定要乾擦還是濕擦

乾擦能讓遮瑕度up

濕擦能讓粉霜質地變得更薄透推勻又細緻

我覺得乾濕分明各有優缺點

總之~先看看我試試囉XD

背面說明:(我總覺得粉底霜會比較保濕,而且成分看起來也很補)

new 007.jpg 

2.JPG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市面上第一款同時針對粉底+修容+遮瑕所設計的三色粉凝霜-可搭配四季不同膚色混色使用

 

曬黑了也不用怕反正它的三色有一色是較深顏色,可以玩混搭遊戲

●完美三色組合,粉體細緻服貼 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獨家柔焦感光粒子+高科技超微米粉體,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濾鏡,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
 ,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精選最適合東方人的3色組合,可立體輪廓、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
 精雕細琢!
 添加「巴西棕櫚臘、維他命E、柑橘粹取菁華」,其抗氧化、保濕、控油等功效讓化妝與保養同步進行。

 ●HOW TO USE
 以微濕海綿沾取三效粉霜 STEP1→取基色粉底,以臉中心為基準,由內往外推勻,創造柔美無暇膚色。
 STEP2→取亮色粉底,於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處作打亮修飾,讓輪廓鮮明,五官更精緻!
 STEP3→取深色粉底,沿著臉際線,由外向內均勻塗抹,臉型瞬間精緻變小!

-海綿打濕做為粉底使用延展性高,乾用遮瑕效果強
(建議局部乾用遮瑕,全臉濕用打底)

 ●適用膚質:適用油性肌膚(可是我覺得偏乾也ok因為是保濕的粉底霜質地)
 ●容量/40g
 ●色系/共三色

 白皙色:7號  OB2-ALABASTER-DF

自然色:8號  OB3-NB1-ALABASTER-DF

 深膚色:9號  NB4-OB2-NB1

 價格/NT$2,000

而且容量真的很大有點小驚呀!

它有40g可以用好久呀!真好> <

所以售價2000和它所呈現出的妝感我覺得算是滿超值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用它上妝完的妝效,很讚

不得不說它應該算是我現階段接觸很愛用的東東

new 009.jpg 

A色 - 基色粉底(打底)

B色 - 亮色粉底(打亮)

C色 - 深色粉底(修容)

我試用的是8號自然色

真的還滿適合我現在的曬黑膚色,很自然XDD

有一天我一定要用到白皙色的夢想目標

 new 014.jpg

質地是粉凝霜,有點偏固體膏狀

不過一沾取就輕輕融化了

霜感很紮實也不會卡紋還滿透薄的

new 015.jpg 

看得出來吧

a色是全臉最基礎打底

b色稍有亮澤感可以用在打亮T字和下巴&眼周暗沉處

C色乍看之下好黃,但是推勻在下巴交際線處很自然的呈現陰影&雕塑感

三色混擦擦起來也很自然呢!

曬黑變白都很方便反正有3色給你亂亂擦調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號

new 040.jpg 

用保濕噴霧測防水防汗能力

我覺得雖然有一點點溶化,但是基本的妝感未脫妝,防水防汗防油甚至防脫妝的功力算是不錯的

怎麼使用呢?

一開始我看到3色也是有點小迷惑,研究了一下

所以我乾脆把圖文說明拍下來給大家看我想就很容易懂了

 new 103.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照吧

new 013.jpg 

其實比較明顯的有之前受傷剛長出新皮膚紅紅的地方還有兩頰顴骨的小雀斑+最近出現的紅紅小荳荳

還有...開始擴張的小毛孔(還是很缺水呀近看真的有毛孔>.<)+小小的暗沉問題

不瞞大家說,雖然我的毛孔不大但是還是有毛孔滴!雖然我是乾肌Q.Q

new 010.jpg 

底妝3步驟遮瑕

k.JPG

單擦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   疊擦粉餅                                 /用蜜粉定妝修飾

我覺得各有自己的妝感

乾擦會妝感較重,濕擦就更自然更服貼了

還有我臉上新皮膚長出來紅紅的地方(下面粉痕是剛開始上妝還沒推開)

new 034.jpg 

用粉底打底完

紅紅的地方不明顯了,整體膚色變很均勻

這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即使是傷痕也可以蓋得很漂亮又不明顯

new 049.jpg 

以上我可是很犧牲的用特寫近拍鏡頭呀> <

粉底在臉上推開是薄薄的,這是我還沒有完全推乾淨之前

new 019.jpg 

推完後不會卡粉

new 028.jpg 

 還有這張圖

你猜得出左臉 / 右臉那半面是打完底的?

new 032.jpg 

答案是左邊

而且有注意到嗎?

打完底的毛孔肌理變很細緻,感覺比較平滑,右邊應該看得出來比較有毛孔

黑眼圈也小小修飾,左邊的熊貓眼感覺比較不明顯,

重點是潤澤感很夠,最乾的眼周我擦完沒有粉痕也沒有脫妝

再用b色打亮T字&下巴&眼周暗沉處

其實用相機拍出來就很明顯尤其是鼻子變更立體又不是油光的感覺

整個膚質呈現很乾淨明亮的感覺

而且我沒有偷打腮紅

可是自己還滿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好像偷偷打光修片BUT我沒有唷

而且用粉底霜打底完加上最近睡較飽生活較規律

我根本沒有再用眼部遮瑕

粉底霜就有幫我修飾掉淺淺的黑眼圈

new 043.jpg 

再用C色修容修下巴陰影

new 065.jpg 

雖然原本看起來的粉底是黃黃的

但是跟膚色融合後並不會黑得很奇怪,滿自然的

不過我本身就是圓臉&平常就有在作瘦小臉運動

所以我覺得修容功能對我來說比較看不出來

不過拍照的線條會比較明顯就是了

 

剛完妝照

new 067.jpg 

我完全沒有再用粉餅和蜜粉

我就只有使用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就趕出門打工了

整個妝效我覺得很自然

自然色果然是最適合大眾使用的色號呀!

沒擦腮紅也不會覺得面具感或是泛白蒼白

而且感覺膚質很好又透亮

我同事也有感覺說好像我膚質今天看起來更好呢

毛孔&小雀斑和紅紅的痘痘真的修飾得很好

光是靠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打底完,遮瑕度大概就有7-8成超強的。

雖然比較明顯的大痘痘不可能完全遮住

但是看起來不明顯,膚質所呈現的嫩透感我超愛的

而且隨時間流逝,加上汗水和油脂分泌會更貼妝更服貼真的很自然

只有小小掉妝但是脫妝不明顯

我打工完回到家歷經8小時

感覺只有鼻子出現比較油亮感覺,遮瑕力還是很強

而且我的膚質較乾,通常不夠保濕的粉底液如果我沒有先好好保養打底

時間一久幾個小時候都會開始浮粉甚至太乾脫皮

所以它的保濕度和持久力我也很滿意

感覺真的白裡透紅的氣色還是很亮沒有暗沉耶

new 085.jpg 

偷偷用粉餅+蜜粉再定妝更假肌,遮到沒什麼毛孔了

近看的肌膚也很細緻呢

不過乾擦妝感會比較重就是了

濕擦的話妝感會更透更服貼,粉底用量也更少更好推勻

new 089.jpg 

有小臉到嗎?呵呵

感覺下巴線條會更俐落,誰知道我有刻意修容

new 091.jpg 

因為有個完美的底妝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也很有自信不怕人家看我的偽素顏>///<

真的好用我真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