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高雄沒去過方師傅點心坊就落伍了;
來方師傅沒吃過招牌羅宋麵包也就遜掉了;
香濃的奶香味,保證您吃過都說讚啦!

這段話引自官網兼購物網!? XD

現在,
我住的地方除了我和4個麻吉外
還有2個漂亮滴別系學姊
人超好的,三不五時拿好吃的零食餵我們
所以我很難瘦
是這樣嗎?其實是因為我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還記得學姊有次回家(高雄)
竟然帶伴手禮-就是它就是它。。。
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剛看不覺得怎樣,因為羅宋麵包市面上也有啊!
只覺得好大!比臉還大!一個麵包如果是獨享,至少可以吃2餐哩
如圖如圖:放大+開封




後來開動咬一口..
天哪!超好吃的
而且超香的,隔著塑膠包裝就散發出奶油的香氣
打開更是香味四溢
濃郁的奶香和甜甜的味道聞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唷

後來跟親愛的室友分享後
同學剛好要回家回高雄
就託她買2個給我嚕(非常的感謝^^)
價錢
恩...一個是50元喔(目前已漲價至55元)
不過它好大而且有4塊,可以分2餐吃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要注意的是
吃著它覺得配個清爽的花茶之類的,會很對味和舒緩罪惡感

DSCF7281  
因為....
聽說它一整個熱量是1800大卡XDD
我想一開始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因為它是由奶油下去烘烤,所以外表金黃酥脆泛著油亮幸福的光澤
不但外酥內軟、咬起來QQ的嚼勁剛好
吃起來帶有奶油的香氣和類似吃到葡萄乾的甜甜味
好好吃>_<
好吧!為了你再晚一天減肥我也願意
一整個有4塊原本心理約束自己一次最多只能吃2塊當一餐都會忍不住再多偷偷撕一小塊(羞)

其實層次很多層
撕開之後其實還滿清楚可以看到
而且泛黃感覺抹過奶油下去烤,超漂亮看起來很可口呢!

DSCF7283  

味道非常的濃醇香

光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奶油香氣十足誘人



輕輕咬一口很有滿足的彈性
QQ有嚼勁
讓我捨不得吃完
2個羅宋不到幾天就K.O了> <
親愛的同學
請問妳什麼時候要再回家咧?
不過要注意一點我後來在購物網發現的事
因為第一次吃是很有彈性,外酥內軟的
不過不忍心一次吃完放在常溫室內一天
再吃,
好像變稍略甜又變軟

DSCF7277   
原來...如果一次無法吃完它的話~
冷凍存放約20天,冷藏存放約5天,常溫保存一天內食用完畢!
如須放置一段時間再享用的話,可於烤箱烘烤

DSCF7278  

註:除了直接食用之外,還有其他變化豐富的吃法,可沾果醬再烘烤食用,又有另一番風味!



※店內紙袋講求環保可重複使用
每一次重複使用蓋一個章
集滿5個章可以兌換等值10元商品喔:)




而且看官網說明
好像還有禮盒裡面可以裝3-5個,送人當伴手禮喔^^

至於詳細的店家
目前查到好像幾家店都在高雄(有興趣可參閱購物網)
http://store.pchome.com.tw/masterfang/HM/introduce.htm

DSCF7280  
現在已有購物官網可以選購後宅配到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